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手被關16年!槍擊案一審判決出爐 館長回應了


發佈時間:2021/07/07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7:57
館長槍擊案判決出爐。(合成圖/翻攝自飆捍臉書、TVBS資料畫面)
館長槍擊案判決出爐。(合成圖/翻攝自飆捍臉書、TVBS資料畫面)

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在健身分館前遭槍手劉丞浩連開3槍,檢方事後查出是背後有人買凶欲殺害館長,經調查,全案依殺人未遂等罪起訴劉丞浩及背後主謀寶和會組長施俊吉。新北市地方法院今(7)日下午4時宣判,劉丞浩被依殺人未遂等3罪判處16年徒刑,策劃買凶殺人的施俊吉判18年6個月徒刑;稍早館長也針對此事作出回應。

槍手近距離對館長開槍。(圖/TVBS資料畫面)

 
2020年8月28日凌晨2時許,館長在自家健身房林口分館前遭23歲槍手劉承浩連開3槍,右臂與右大腿中彈,所幸經過醫治平安出院。劉男則是犯案後帶著槍枝至林口分局投案,警方確認他是曾經騷擾館長的健身房學員,後來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新北地檢署。檢警追查發現,劉男為竹聯幫寶和會成員,寶和會爆出另涉多起暴力犯罪。

更多新聞:被嗆「肌肉無腦男」 館長邀周玉蔻穿比基尼見真章

為追查槍擊案外案,警方連日跟監蒐證,兵分多路逮捕寶和會會長林修伯、梁姓副會長與重要成員施男、許男等人。新北檢複訊時曾借提涉「館長案」在押的劉承浩訊問,勾稽比對劉男與施、許男彼此說詞,調查其他暴力犯罪案與館長案的關連;2020年12月24日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劉丞浩及施俊吉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其他成員也被依恐嚇、組織犯罪等罪嫌起訴。

 
館長受傷住院。(圖/翻攝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經調查,施俊吉以25萬元指使劉承浩行凶槍殺館長,劉男也因在外欠債累累而答應,犯案後酬勞直接進入債主口袋。新北地院今日宣判一審結果,依殺人未遂等4罪判施俊吉18年6月徒刑、刑前強制工作3年,劉丞浩則被依擄人勒贖、殺人未遂共3罪合併判16年,刑前強制工作3年。

更多新聞:柔道童不治!連千毅喊「喪葬費我出」 鳳梨、館長慟發聲

針對判決出爐,館長今日傍晚透過臉書回應,「辛苦檢警,盼望未來能抓出幕後真凶,查清楚買凶殺人真正原因」。此外,他也感謝前立委黃國昌在本次槍擊案的辛勞,謝謝大家的關係愛護。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館長#陳之漢#網紅#健身#起訴#槍擊案#槍擊#槍殺#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53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