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幹嘛!男爬牆闖宅遭斥 竟稱鑰匙掉你家2樓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張子銘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3:39

防疫期間全民宅在家,但還是有大膽竊賊,竟然想爬過圍牆,闖入民宅,爬到一半被屋主發現,竟然還謊稱鑰匙掉在他家二樓,要爬上去拿,甚至還反問,只有婦人自己在家嗎?婦人氣得直說要報警,男子才跳下圍牆離開。

圖/TVBS

 
下午三點,男子徒步來到巷子民宅前,按了門鈴發現沒有人應門,開始探頭探腦,接著他抓住門口屋簷,身手靈活地爬上圍牆,正好屋內的婦人看見,大喊了一聲,你要幹嘛。

屋主陳太太:「(婆婆)就看到監視器衝出來說,你要幹嘛他說他鑰匙掉在我們家二樓,他要上去撿。」

這麼誇張的理由竟然也說得出口,男子還順便問問,你家裡還有沒有人在,直到婦人說我要報警了,他才離開。

 
圖/TVBS

屋主陳太太:「她說我小孩子都在,你再這樣子我要報警了,後來他才害怕跳了下來,可是跳下來沒有馬上走,就在這邊陸陸續續一直徘徊。」

事發地點,就在彰化民生路的巷子裡,防疫期間,民眾都宅在家,沒想到男子還是相當大膽,先按門鈴沒人應門,就以為沒人在家,幸好婦人及時發現,將人趕走。

屋主陳太太:「門鈴沒有人反應,他就在這邊要撬門把它撬開撬不開,他就直接攀這裡好高,攀這裡然後腳就跨到那裡。」

圖/TVBS

屋主表示,自己住家就距離彰化民生路派出所,只有不到50公尺距離,民宅門口也加裝了監視器,男子竟然完全無視,光天化日就想爬進民宅,被發現後還辯稱鑰匙掉在家裡二樓,看監視器畫面,懷疑男子可能是外籍人士。

屋主陳太太:「她很害怕她就是跟我們講到,全身都發抖全身都還在發抖。」

警方表示,男子行為已經涉及侵入住宅,將循線找人請他到案說明,也提醒防疫期間待在家,門窗還是要鎖好,以免遭陌生人闖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疫#民眾#彰化#警方#監視器#報警#民宅#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0826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