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人!電動機車充電站竄火舌 噴大量濃煙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2:44

明明已經斷電怎麼還會走火自燃!28日凌晨3點半,台南成德公園附近,一座停車場的電動機車充電站突然起火燒起來,火舌伴隨大量濃煙狂竄,只是業者也百思不得其解,因為這充電站還沒啟用也是斷電中,正常來說應該不會電線走火才對,不過因為當天下起暴雨,不排除是因為充電站沒有遮雨棚,讓雨水灌進去導致意外發生。

圖/TVBS

 
大半夜傳來消防鳴笛聲,讓人好擔心是不是哪裡又發生意外,而這時可以看到,有明顯的火光竄出來。

火舌伴隨強烈濃煙,原來是電動機車的充電站燒起來了,警消一開始接獲報案,以為是民宅火警,還好現場沒有人遭受波及。

圖/TVBS

因為有不少複雜的電路,只能使用乾粉滅火器進行撲滅,事發在28日凌晨3點半,台南市海安路三段,成德公園附近一處停車場,充電站為何起火,業者也是滿頭問號。
 

記者vs.電動機車業者:「這個也不曉得,因為我們設備是斷電狀態的,(是不是因為你們沒有遮雨棚的關係),(它才會斷路),這個也是可能因為那個上禮拜五就斷電啦。」

之所以斷電,是因為這個充電站根本還沒正式啟用,但初步排除人為縱火可能。

圖/TVBS

消防局公園分隊長張勝傑:「我們在現場並沒有發現,一些奇怪的味道或是東西,應該是自身起火的原因比較大,但是詳細情形,還是要請我們火調科進一步調查。」

經過搶救火勢順利撲滅,現場也已經恢復原狀,不過起火燃燒的機台,已經先被運回去檢查,其他沒燒到的,也先用黑布蓋起來,避免讓雨水灌進去,還好停車場使用的人不多,但如果真的是因為大量雨水導致,或許沒有遮雨棚的充電站,都要全盤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斷電#自燃#電動機車#消防#雨水#遮雨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502

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