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斯氣爆!炊粿突「轟」一聲 菜攤闆娘不治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6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23:22
圖/TVBS
圖/TVBS

彰化社頭一間民宅發生瓦斯氣爆,消防隊員趕到,發現起火點在廚房,瓦斯桶倒在地上還噴出火焰,趕緊關閉撲滅火勢,隨即救出一名58歲田姓婦人,但她全身燒燙傷,當下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鄰居說婦人是菜攤老闆娘,平常和丈夫在住家一樓擺攤,也兼賣粿,當時老闆娘就在廚房炊粿,突然發生意外,是換瓦斯或其他原因引起,還要調查釐清。

消防車趕到發生瓦斯氣爆的民宅,附近店家居民連忙指引方向,因為當時屋內一名婦人遭到波及,嚴重燒燙傷。

 

58歲的田姓婦人,被抬上救護車時衣服都被燒破,當下就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附近店家:「聽得到有人開門的聲音,就有聽到有人說失火,很緊張很匆忙跑出來看,就整個大家都跑出來,就有聽到東西掉下來的聲音。」

圖/TVBS

 
鄰居vs.記者:「(他那時候在幹嘛),她在炊粿啦,在炊菜頭粿。」

三大桶20公斤裝的瓦斯桶,被拖到攤位前,其中一桶有明顯燒焦痕跡,火警發生在彰化社頭社斗路一段,26日下午三點多,消防隊表示起火點在屋內廚房,到現場時還看到,瓦斯桶倒地噴出火焰,趕緊關閉撲滅火勢。

買菜民眾:「他就是去西螺買完菜回來,買回來後,進去炊粿,可能瓦斯開關沒裝好,漏氣就爆炸。」

圖/TVBS

送瓦斯工人vs.記者:「(他都跟你們叫瓦斯就對了),對,(是換瓦斯的關係嗎),不是,我都有幫他鎖很緊,應該是調整器壞掉漏氣,他不知道。」

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徐溫聰:「在廚房裡面也有發現一名傷者,一名婦人年約60歲趴臥在廚房,全身有大範圍燒燙傷。」

是瓦斯漏氣,還是更換瓦斯不慎,消防隊表示,起火原因還要調查,只是原本擺攤賣菜,兼賣炊粿增加收入,夫妻倆如今卻天人永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治#火警#瓦斯#起火#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1613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