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太多!999元網購藍光霧化消毒噴槍 竟收到五金行塑膠罐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6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20:18
疫情期間,防疫商品都很夯!新北市一名男子,在臉書訂購「藍光霧化消毒噴槍」價格999元,指定貨到付款,結果打開來,竟然是用銅板價就能買到的「塑膠噴瓶」,氣得回頭找賣家,但卻找不到人,也找不到當初的一頁式廣告,懷疑是詐騙。
 
圖/TVBS

等了一個月的酒精噴槍,終於寄來了,買家準備開箱,結果一拆開,簡直傻眼。
 

怎麼會是塑膠噴罐!消費者越看越生氣,因為當初在網路下單的,根本不長這樣。

網路廣告號稱微粒子噴霧,覆蓋全面360度主打美國原裝進口,奈米藍光霧化消毒噴槍,定價999元,但寄到家裡的卻是這個。

受害買家謝亞衡:「結果一打開看到,簡直傻眼跟這支一模一樣,我花了999塊訂的東西,卻是20幾塊的噴霧瓶。」
 

自主防疫,去哪都要勤洗手、噴酒精,但網購來的噴罐,當事人指控,與廣告描述的也差太多。

圖/TVBS

當初以價格觀察,999元沒特別便宜,以為賣的是真品,但說好的「藍光」呢?怎麼變成「藍色塑膠罐」!實際寄來的這一組,在五金行,用銅板價就能買得到。

受害買家謝亞衡:「這個網頁不曉得是什麼廣告系統,他是隨機跳出來給你挑選,等到我下訂之後,我再回去,我再更新那個FB的網頁,那個廣告就找不到了。」

發覺不對勁,又找不到賣家,當事人趁七天鑑賞期,把東西送往貨運公司的營運所,成功辦理退款,事後將經歷PO網分享。

圖/TVBS

疫情警戒持續延長,大家宅在家,網購機會比以往的多,犯罪集團似乎也看準這一點,滲透最夯的防疫商品,利用一頁式廣告來詐騙。

拆封前中後,務必全程錄影來自保,遇到問題,迅速聯繫貨運公司,別以為小錢就算了,冤枉承擔詐騙包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防疫商品#新冠肺炎#詐騙#包裹#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235

0.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