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農司機發燒吃感冒藥 自撞送醫疑確診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9:55

這個月19日,新北市萬板大橋發生機車自撞車禍,騎士送醫之後,第一時間PCR檢測為陽性,事後發現,他還是北農送貨司機,已經發燒上班一個月,他的女兒表示,父親不知道自己確診,以為只是感冒,才會自己買藥來吃;近一步了解,這名司機一採陽,隔天二採陰性,目前被安排在一人一室的病房觀察。

圖/TVBS

 
穿著防護配備,全面清消,從戶外偵訊區,一直到派出所裡頭,全都不能放過。

因為處理一樁車禍案,54歲的林姓騎士在萬板橋上,自撞昏迷,最後員警卻接獲家屬通報,騎士是北農送菜司機,還是名疑似確診者。

林姓男子女兒:「一開始應該,不知道自己是新冠肺炎吧,以為是一般的感冒,我是有看到他帶感冒藥回來。」

 
圖/TVBS

他女兒回憶,父親根本不知道自己有染疫,只是近一個月發現身體不適,不斷吃感冒藥來抑制病況,甚至擔心生計受到影響,每天照常上班。

附近鄰居:「上班凌晨,下班摩托車放著就上去了,完全沒接觸,我有問他,因為他在萬華那邊,我有問他,他說他是送菜的。」

進一步了解之下,林姓男子平時私下接送貨單,會送貨地點是環南市場,或是雙北的市場,結果19日當天,下班回家途中,疑似身體不舒服,自撞昏迷。

圖/TVBS

19日出車禍當天,林姓男子PCR陽性確診,醫院立刻通報警消跟家屬,隔天二採陰,CT值39,慎重起見,還是在一人一室的病房觀察。

警局大消毒之外,三名到場處理的員警篩檢都呈現陰性,但還是得自主健康管理一週,這回,身為北農司機,在疫情期間身體不適,卻只吃感冒藥,恐怕已經成為防疫破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北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58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