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搶落單女子!犯嫌「不動明王」刺青遭鎖定 5小時落網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8:07
犯嫌搶落單女子包包。(圖/TVBS)
犯嫌搶落單女子包包。(圖/TVBS)

今(22)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件,一名26歲的越南籍張姓女移工,獨自下班,拎著包包準備要返回宿舍途中,竟然被一名陌生男子盯上,硬是搶了她的包包,過程中雙方還發生拉扯肢體衝突,害得女移工身體有擦挫傷。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發現歹徒的後頸部,有一個相當明顯的「不動明王」刺青,循線將人逮捕到案。

被害女子遭拉扯受傷。(圖/TVBS)

 
根據了解,張姓女被害人來台工作2年,每日晚上6時許就會到五股區的蛋糕工廠上夜班,直到凌晨3時許才下班。今日一如往常的騎電動自行車,準備返回新莊區宿舍休息,卻被犯嫌盯上。曾姓搶匪原先試圖從後方強搶包包,女移工發現後,嚇得逃到騎樓躲避,但犯嫌還一路尾隨,硬是搶走包包。過程中,儘管被害人不斷表示「包包內沒東西、不要拿」,搶匪強硬拉扯拖行,造成被害人身體有多處擦挫傷,得手後,居然還想對被害人搜身,看身上是否還有其他財物,幸好張姓女子及時逃離,才躲過一劫。

搶匪刺青顯眼遭鎖定。(圖/TVBS)

轄區新莊警方獲報之後,沿路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曾姓搶匪於當日凌晨先在中港路偷取作案機車,犯案後就躲到蘆洲去,但他沒料到,因為後頸刺青是「不動明王」護身咒輪,相當顯眼,成為警方鎖定的目標。員警一見他外出,就立即上面將人壓制,曾姓搶匪一度裝傻否認行搶,直到警方說明來意後,他才坦承犯案且1萬元贓款都拿去玩線上遊戲及購買毒品,只剩下600元。犯嫌表示深感懊悔,願意用薪水歸還1萬元贓款,警方將他依強盜、竊盜及毒品等罪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移工#新北市#警方#毒品#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3

0.1107

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