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忙抓沒戴口罩沒空? 通緝犯摩鐵辦毒趴只揪3人防群聚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8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23:29

看準警方忙著防疫,沒想到台南一名40歲的蔡姓通緝犯,居然趁機遊走各個汽車旅館,舉辦毒品轟趴,為了怕5人以上群聚被檢舉,每場只邀約三個人,甚至有人提醒要注意,他還大言不慚說,警方忙著抓沒戴口罩,根本沒空理會。

圖/TVBS

 
承辦員警:「毒品整袋的喔,腳銬起來了啦,銬著銬著好了,腳銬都銬好了嗎。」

警方看到眼前的毒品簡直傻眼,居然多到得用中型提袋來裝,因為嫌犯扛著整袋毒品,就是為了到汽車旅館辦趴,因此包括吸食器,磅秤及夾鏈袋一應俱全。

圖/TVBS

南市刑大科偵隊長林威廷:「接獲情報有一蔡姓通緝犯,時常在汽車旅館,及飯店出入販毒牟利。」
 

原來40歲的蔡姓男子是一名通緝犯,住在台南永康的他,趁著警方忙著防疫,居然利用群組揪團辦趴,有人提醒他群聚容易被抓,他還說每場只收三人不怕,甚至說員警只顧抓沒戴口罩,根本沒空理他,因此一周內就辦了四場,卻不知道早就被人盯上。

圖/TVBS

南市刑大科偵隊長林威廷:「在其車輛及隨身行李,有查獲毒品咖啡包97包,毛重440公克,以及安非他命兩大包,毛重179公克。」

警方清點數量,毒咖啡就有近百包,安非他命兩大包,共六百多公克的毒品,市值大約20萬,蔡姓通緝犯全帶著趴趴走,沒想到最後在高雄的汽車旅館落網,如今人贓俱獲,全被查扣,由於他之前還遭高雄地檢署通緝,因此得先依毒品案,被送往台南地檢署複訊,再被帶回高雄地檢署歸案,恐怕短時間很難有機會再出來毒害社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防疫#時間#群聚#口罩#高雄#員警#警方#戴口罩#毒品#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53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