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嫌違規打疫苗!約談許金川、衛生局人員共12人 凌晨請回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5:11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涉嫌違規替上千名的志工施打疫苗,指揮中心要求嚴查,北檢指揮相關單位,分別到健保署、台北市政府以及好心肝診所調取相關的證物,昨晚(6/10)以證人的身分約談診所負責人許金川、多名醫護人員,還有北市衛生局承辦科長跟股長,一共12人,以視訊方式訊問到11日凌晨結束,全都陸續請回。

圖/TVBS

 
記者vs.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許醫師,有沒有要說明的。」

凌晨2點多離開市調處,看起來有些疲憊,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同時也是診所負責人,好心肝診所爆出涉嫌違規替人接種疫苗,他和衛生局人員、醫護人員共12人,以證人的身分遭到約談,11日凌晨全都陸續請回。

記者vs.衛生局人員:「要不要說明一下。」

 
圖/TVBS

3人急急忙忙走出廉政署大門,趕緊叫車離開,其中兩人是衛生局官員,坐前座的則是政風處主任,也都在約談名單內。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違規幫上千名資格不符的志工施打疫苗,似乎有特權介入,跟超額領取的問題,北檢指揮廉政署、調查局跟警方分頭到診所、衛生局查閱施打名冊跟配送疫苗單據等證物。

圖/TVBS

好心肝診所原本宣布在10日晚上由負責人許金川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卻又臨時取消改發聲明稿,強調志工就是這次施打對象。

但在疫情緊繃時期,民眾打疫苗可以說是一劑難求,好心肝診所提早開放給非第一到第三類人員接種疫苗,衛生局配發疫苗時是否有受到高層施壓,讓特定診所疑特權施打,還得要抽絲剝繭才能還原真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好心肝疫苗爭議

#好心肝診所#違規#接種#許金川#約談#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4

0.1132

0.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