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許金川 結果共18筆

  • 行醫47年「視病猶親」 保肝之父許金川揪肝癌

    行醫47年的胃腸肝膽醫師許金川,今年已經74歲,但仍繼續為病人的「肝」把關,從住院醫師開始,許金川就對肝細胞癌持續研究,奠定用「超音波」找尋早期肝細胞的基礎。不只要把病醫好,「視病猶親」更是他所堅持。
    2022/10/14 10:59
  • 無辜捲入好心肝風波!阿Ben「私訊大爆炸」跪求放過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日前爆出違規打疫苗事件,副市長黃珊珊被指稱「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熟識,她昨(2)日親自召開記者會,強調與對方不認識,僅透過共同友人「Ben」傳話,卻讓藝人阿Ben(白吉勝)無辜捲入風波,湧入許多網友私訊詢問。
    2021/07/03 11:47
  • 爆涉好心肝特權疫苗 黃珊珊:沒有做的事情不要栽我頭上

    台北好心肝診所爆發特權疫苗爭議,今(1)日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等人對話截圖指控台北市府11樓高層事先知情,對此,黃珊珊召開記者會澄清。
    2021/07/01 16:02
  • 好心肝討疫苗對話曝光 傳訊謝謝黃珊珊「盼再撥給我」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爭議持續延燒,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今(1)日於臉書發文指控,柯文哲市府11樓高層根本就事前知情、事後甩鍋,還強調自己手中「握有證據」。對此,市府發言人陳智菡駁斥,請議員別含沙射影。稍早,簡舒培公布多張對話截圖,衛生局長黃世傑曾轉達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感謝黃珊珊之訊息,還希望若還有疫苗下來,能再撥配給他們。
    2021/07/01 14:52
  • 「好心肝」爭議柯文哲好感度慘跌 網路關鍵字緊綁負面詞

    台北市爆出好心肝診所涉嫌違規替人注射疫苗引發軒然大波,注射名單陸續曝光,從政商界、媒體圈到演藝圈都有,台北地檢署追查其中是否涉及關說、特權介入,10日傍晚陸續以證人身分約談診所負責人許金川、多名醫護人員以及台北市衛生局相關人員,並於11日凌晨陸續請回,而這一波好心肝診所偷打疫苗事件,拉抬了柯文哲的網路聲量,但也重創他的網路好感度。
    2021/06/14 13:11
  • 認了當好心肝志工 女主播見人性光明面:跟疫苗是兩件事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在疫苗數量不足的情況下,台北市「好心肝診所」卻爆出替非前三類的民眾施打疫苗,藝人侯昌明夫婦、郭子乾也承認在診所通知下有施打。對此,女主播安幼琪自曝是該診所志工,但並未在名單裡,沒打到疫苗一點都不嘔,直言「做志工時,那種心靈的滿足,無與倫比的快樂」。
    2021/06/14 11:54
  • 涉嫌違規打疫苗!約談許金川、衛生局人員共12人 凌晨請回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涉嫌違規替上千名的志工施打疫苗,指揮中心要求嚴查,北檢指揮相關單位,分別到健保署、台北市政府以及好心肝診所調取相關的證物,昨晚(6/10)以證人的身分約談診所負責人許金川、多名醫護人員,還有北市衛生局承辦科長跟股長,一共12人,以視訊方式訊問到11日凌晨結束,全都陸續請回。
    2021/06/11 10:25
  • 好心肝私打疫苗案 負責人許金川作證後請回

    北檢偵辦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案,昨天指揮廉政署、調查局以證人身分約談好心肝負責人許金川等12人;許金川赴台北市調查處作證,今天凌晨2時許經由檢察官視訊複訊後請回。
    2021/06/11 09:45
  • 好心肝私打疫苗案 北檢以證人約談許金川等12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案,昨天指揮廉政署、警方、調查局組成專案小組,向市府及好心肝診所調閱資料,並以證人身分約談好心肝負責人許金川等12人,釐清事實。
    2021/06/11 05:56
  • 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案 檢調約談許金川

    北市好心肝診所被爆私打疫苗案,台北地檢署今天簽分他字案偵辦,指揮調查局等單位成專案小組,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等人傍晚抵達台北市調查處接受約談。
    2021/06/10 21:59
  • 曾替好心肝診所站台 柯文哲:藍綠兩黨去的比我還多

    好心肝診所爆出偷偷施打疫苗爭議,原先診所預定今(10)日下午1時要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後來又改到下午6時半,甚至最後乾脆直接取消記者會,只發新聞稿。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明好心肝診所,過去30年也會台灣的肝病醫療做了不少努力,不應該因為現在有錯的地方,就否定過往的成就。柯文哲也強調自己和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確實認識,不過「沒有深交。」
    2021/06/10 16:30
  • 快訊/記者會時間改三次! 好心肝:避群聚不開了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違規替非1至3類族群施打疫苗,原本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預計要在下午一點開記者會說明,但突然又改為下午六點半,不過最後還是以避免群聚的理由取消了。
    2021/06/10 13:49
  • 記者會時間連改3次 好心肝直接宣布:不開了

    針對台北市好心肝診所偷打疫苗爭議,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教授原定下午1點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但最新通知是記者會延遲至傍晚6點半才召開,沒想到記者會時間一改再改,稍早基金會再度表示,因礙於疫情擔憂群聚,今(10)日下午6:30的記者會將取消,改發聲明稿。
    2021/06/10 12:08
  • 隔絕看牙飛沫噴濺! 知名牙醫研發「飛沫隔離罩」

    疫情持續延燒的狀況下,牙醫診所大多暫停看診,台灣肝病權威許金川的太太牙醫洪淑娟,她研發出的飛沫隔離罩剛好派上用場,她也捐了兩萬五千枚給牙醫生。
    2021/05/21 23:31
  • 防治肝病!肝基會成立23年 走過155偏鄉

    肝基會成立至今23年,致力於防治肝病,現任董事長許金川教授延續創辦人宋瑞樓教授的志業,23年來走進偏鄉,服務50萬人做肝病篩檢,後來得到企業、民間團體的募捐也成立門診,建立一套屬於肝病的醫療模式。
    2017/09/21 08:18
  • 台灣保肝權威許金川 投入防治40年

    根據調查台灣的肝病患高達300萬人,其中有60萬是C肝帶原,遠高出日本韓國,台灣有很多人甚至不知自己有帶原,讓肝病防治更添困難,這星期看板人物臺大醫院許金川醫師,檢查肝不能只做半套,GOT、GPT正常不代表肝沒事,正確的保肝知識你又知道多少?投入肝病防治40年的許金川醫師一一解惑。
    2012/03/11 11:36
  • 醫界震撼 罕見瀰漫性肝癌奪醫命

    台大一名研究肝癌的醫師,定期追蹤、照超音波,防護肝癌的動作非常標準,但是卻在短期突然發現整個肝都有癌細胞,而且檢察出來之後短短3個星期就過世,這樣的案例,是不是顯示西醫防治肝癌的標準程序,根本就不能保證什麼?肝病權威許金川說,這位台大醫生的肝癌屬於相當特殊的瀰漫性肝癌,一般人罹患的機率不到一成,再加上他本身有b肝,又過度勞累,才會猝逝。
    2004/11/13 12:33
  • 大衛王39歲肝癌惡化病逝 醫師說明

    ICRT知名DJ大衛王今天凌晨1點40分因為肝癌惡化,癌細胞轉移到肺部和腦部,昨天肚子痛到醫院檢查是肝破裂,凌晨1點40病逝台大醫院,主治醫師台大內科教授許金川說明大衛王病情。
    2004/09/04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