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腳卡死+排檔桿刺穿大腿 救援難、耗時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3:57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藍姓駕駛到底是怎麼受困,消防隊員得花2個小時才能破壞車體,他的意識也在現場一點一滴消逝,最後雖然成功將人脫困,但送醫後還是無法挽回他的性命,負責救援的消防分隊表示,車輛撞擊點集中在左邊也就是駕駛座位置,加上車頭也因撞擊內凹,駕駛雙腳嚴重卡死,更重要的是,他右大腿遭排檔桿穿刺,雙腳也有多處開放性傷口,無法貿然移動,救援難度大增,消防隊員只能拆解車體,把救援空間加大,才花了比較久的時間。

圖/TVBS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撞擊畫面曝光,10日凌晨12點多,一輛BMW轎車在轉彎瞬間,整輛車突然失控急轉彎,甩出時,BMW左邊車身撞斷公車站牌,又撞上電桿才停下,猛烈撞擊,車體零件噴到路中央。

BMW轎車撞擊力幾乎集中在左前車頭和左側車身,也就是駕駛座位置,而藍姓駕駛當下到底是如何被夾困,得花2個小時才能破壞車體把人救出。

東勢消防分隊長廖奕翔:「他的雙腳夾在這個駕駛艙裡面,所以他的方向盤也是在緊鄰著身體。」

 
圖/TVBS

撞擊瞬間,車子就像壓扁紙盒,藍姓駕駛雙腳被潰縮的車頭夾住,分隊長補充,他駕駛的進口轎車車體板金又比較硬,破壞車身也花費比較多時間,最重要,他還多了這個傷勢。

東勢消防分隊長廖奕翔:「應該是(插進)這個地方,我們坐駕駛座旁邊(的排檔桿)。」

排檔桿插進藍姓駕駛的大腿,血流如注,當下夾困的雙腳也有多處開放性傷口,消防隊員也無法貿然將人拉出,就怕動到傷勢會更嚴重,只能開始拆解車體,從擋風玻璃到車門,再剪斷A、B柱,掀開車頂,才會花到2個小時。

圖/TVBS

東勢消防分隊長廖奕翔:「就是用我們所需要的各種(救援)方式,盡快把駕駛救脫困。」

分隊長補充,已經採取最快的策略,但破壞車體需要猛烈外力,又患者有外傷,不能太過用力,兩難中又慢慢失去意識,也讓他們相當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大腿#排檔桿#駕駛#撞擊#穿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08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