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鴛鴦摩鐵激戰!女昏迷不治 男在房內等:不知她會死


發佈時間:2021/06/08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20:48
女子在旅館昏迷後送醫搶救仍不治(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在旅館昏迷後送醫搶救仍不治(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桃園市一對情侶防疫期間不乖乖宅在家,竟相約到汽車旅館「人與人的連結」,甚至使用毒品助興。然而隨後樂極生悲,女友突然陷入昏迷,被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期間警方循線找到旅館,發現男子還待在房內,他供稱不知道女友會死,事情還變得這麼嚴重。

情侶相約到汽車旅館激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6月3日,23歲張姓女子與宋姓男友相約在桃園區某汽車旅館,上午8時張女突然陷入昏迷,嚇得男友趕緊請旅館人員撥打119,將女方送往桃園敏盛醫院急救,仍不幸於下午1時許宣告不治。

桃園警分局在上午10時接獲院方通報,指出張女被送到急診室需通知家屬到院,經查詢就醫資料、調閱監視器畫面,警方隨即掌握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北投洲美碼頭驚見男性水流屍 相驗後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直到員警趕抵旅館後,發現宋男竟還待在房間,現場還有吸食笑氣用的氣球2個、氣喘噴劑藥物等證物,另外男子車上也被搜出笑氣鋼瓶與10包毒咖啡。宋男才坦言,自己和張女在房內吸食笑氣與發生人與人的連結,不知道張女會喪命,並稱沒跟去醫院是未意識到事態嚴重性。

警方循線逮獲旅館房內的男子。(示意圖/TVBS)

經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率法醫相驗,驗出張女體內有安非他命與搖頭丸等毒品反應,宋男才供稱他們共同施用毒咖啡包,還說這都是由張女帶來的,而她的房間也被找到1包毒品咖啡包,全案依毒品罪嫌將宋男移送偵辦,並追查女子真正的死因。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醫院#員警#警方#旅館#情侶#毒品#送醫#女友#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749

0.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