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戴口罩!外籍男醉鬧超商「1週被開4罰單」移民署評估「驅逐出境」

記者 張寓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2:45

外籍男子不戴口罩,一週就被開罰4次!台中一名37歲美國籍博姓男子,上個月底,連續2次在室外抽菸,員警上前勸導,他不僅說新冠肺炎是假的,更說戴口罩根本沒用,這個月初,又2次在超商喝醉叫囂,也不願意戴上口罩、實聯制,警方相當頭痛,一週內就對他開出4張罰單,而他每次鬧事,都是由台灣籍的女友善後,現在警方也函請移民署,評估是否能將他驅逐出境。

圖/TVBS

 
員警vs.鬧事外籍男子:「我現在讓你站起來,啊!拜託拜託,啊!」

3、4名員警合力壓制,還得用英文對談,因為這回不戴口罩的,是一名外國人,喝醉鬧事,還不停咆哮,被警方帶回管束,但就在4天前,他人也出現在派出所。

員警vs.鬧事外籍男子:「你為什麼不戴上口罩,我人在外面,沒有人在我附近,這邊不是讓你大小聲的,我可以跑步,還能呼吸空氣。」

 
圖/TVBS

員警怎麼勸導,他就是有理由反駁,口罩堅持不戴就是不戴,而且才離開派出所短短2個半小,又被逮到。

員警vs.鬧事外籍男子:「我不會簽這張,也不會簽那張,新冠肺炎『是假的』,口罩都是『唬爛』的。」

不只說新冠肺炎是假的,也不相信口罩有什麼作用,台中這名37歲美國籍博姓男子,上個月29號清晨5點跟7點半,連續2次在室外抽菸,6/1跟6/2,則是到超商喝醉叫囂還拒絕實聯制,全程都沒戴口罩,一周內被警方開了4張罰單。

圖/TVBS

文昌派出所副所長陳怡萍:「該名男子在現場情緒失控,警方告知該名男子,疫情期間請務必配戴口罩,並遵守防疫規定。」

如果按照傳染病防治法,最高1萬5000元裁罰,他可能會被罰6萬元,警方也函請移民署評估處置,是否能將他驅逐出境,而他每次鬧完事都是由台灣籍的女友,來幫他收拾善後,員警也得冒著風險,將他帶回派出所,苦口婆心勸導,他卻當成耳邊風,這下只有開罰才能警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美國#台灣#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793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