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陌生男子來電後 她車門鎖、龍頭鎖全毀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8:52

高雄傳出詭異毀車案!車主劉小姐先是接獲一通電話,一會兒說要找她媽媽,一會兒又說是她朋友的朋友,表示受託要把她的車拖走。沒想到,自己置放在倉庫裡的車、車門鎖及龍頭鎖都遭到破壞,甚至整個剪斷;後來莫名身分的男子又來電,說搞錯了,整個過程十分離奇,嚇得她趕緊報警,希望警察幫忙揪出嫌犯!

圖/TVBS

 
受害車主陳小姐:「這可能要撬開!」

停在倉庫裡的車,車門鎖有被撬過的痕跡,四周都掉漆了,龍頭鎖、晶片鎖更是整個被破壞,讓劉小姐很傻眼!詭異的是,發現車被破壞當天,也就是6月2日下午2點多,還接到莫名其妙的電話。

受害車主陳小姐:「他說他叫士隆,我要找香仔,他說要找我媽媽,我想說奇怪怎麼打我電話要找我媽媽?他說你是她女兒喔,那這樣我是,他就講我朋友的名字,我金龍的朋友啦!他怎麼認識我媽媽,又說是我朋友的朋友,他說你內門有一台車,叫我去拖啦,我說不可能,我這朋友在台北工作!」

 
圖/TVBS

她說,對方一會兒說認識媽媽,一會兒又說出自己朋友的姓名,說要拖車,讓她深感不妙。沒想到,媽媽到倉庫一看,車果然被破壞。當時,她報了警,就在警察到場時,對方又來電了!

受害車主陳小姐:「快要4點的時候,這男的又打電話來說,不好意思,我搞錯了!警察都已經到了喔,我現在要來報案了,看這事情怎麼辦,後來這男的就沒講話,就掛掉電話!」

受害車主媽媽:「我女兒接到電話到現在為止,我一直在過濾說,到底誰啊?誰啊?」

圖/TVBS

母女倆在內門租地種番茄,說不曾與人結怨,實在想不透,怎麼會遇上這麼離奇的毀車案?

旗山分局偵查隊長范振家:「根據劉女她所提供的這相關的事證,來進行查證。」

可疑男子留下的電話已經不通了,到底是不是他破壞車子的?他跟受害者是否有糾紛?警方正在深入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警方#台北#警察#工作#嫌犯#糾紛#晶片#女兒#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91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