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無罩男連兩天鬧百貨 警一查「竟是通緝犯」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8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8 13:25

男子沒戴口罩,連續兩天大鬧百貨公司,竟然是通緝犯!一名男子16日在台北信義區百貨,口罩沒戴好和櫃姐起口角,事隔一天又出現在松菸,也是因為沒戴口罩,和百貨公司人員起衝突,這回有員工報案,警方到場後查詢身分,發現他在一月就遭通緝,當場上銬逮捕!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手扶梯前紅衣男子,和百貨公司人員互相嗆聲。

男子vs.百貨人員:「我要去告你,告,你告,請告請告,現在大家都看在眼裡,是你先不配合的。」

指著對方破口大罵,直說要提告,對方也不甘示弱,原來這名紅衣男子17日下午2點多,到台北松菸百貨公司逛街,被發現沒戴口罩也沒遵守實聯制就闖進來,百貨人員請他好好配合,他卻怎樣都不願意。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vs.百貨人員:「昨天才上新聞的喔,每天都來亂什麼意思啦,大家防疫很辛苦,你在亂什麼意思啦!」

但怎麼會說這人天天都來亂,原來這名男顧客就是他,原來他就是前一天,在信義區百貨公司,和櫃姐起衝突的男子,當時口罩沒戴好被勸導,還反嗆對方反應過度,隔天又沒戴口罩,也沒留下資料,就進入松菸的百貨公司,警方到場抄錄資料,才發現在一月就遭到通緝。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vs.員警:「你們濫用權勢,我沒有做任何事情,你們就要把我上手銬,把我關進監牢,麻煩你配合我,雙手伸出來上銬,我不上手銬,我跟你走。

就連被逮捕他都百般掙扎,最後是幾名員警,合力將他上銬,才將他帶回警局,但身為通緝犯,在疫情爆發的時候,連續兩天不戴好口罩違規逛街,還和人爆發衝突,現在不只被逮捕,還得面對衛生局開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新冠肺炎#防疫#管制#疾管署#症狀#措施#新冠#衝突#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17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