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電、格式化「攏假」 巡佐建議刪除監視器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4:01

這回偵辦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案件,台北市地檢署不只調閱,前分局長林志誠和所長許書桓的手機通聯記錄,就連市警局長陳嘉昌,也交出手機。從他們的對話紀錄看來,並沒有刪除、收回、關說的狀況。因為在案發當天,是傅姓巡佐向許書桓報告,這群黑衣人沒移送,要不要刪除監視器影像。

圖/TVBS

 
分局被黑衣人闖入,大亂一場,從巡佐、正副所長、分局長,到台北市警局局長,通通被扯在一塊,因為從一開始的冷處理、撒謊通通來,從上到下說詞反覆,才害的大官們得「交手機」,公布所有通聯記錄。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我主動到地檢署來做一個說明,然後把我的手機也願意提供給地檢署,到底有沒有接受關說或有其他不法情事,請地檢署來查明,我想這樣是最昭公信。」

圖/TVBS

信誓旦旦的說,不怕檢調查,讓證據說話,因為自己在獲報後,就積極處理。但從停電到監視器被格式化,這種種掩蓋作為,又是為什麼?
 

前中崙派出所長許書桓vs.議員(眾)林國成(2021/4/29):「有沒有長官指使你這樣做?有沒有,報告沒有任何長官指使我這樣做。」

台北地檢署調閱時任所長許書桓、分局長林志誠和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的通聯記錄,這才發現,原來指導的另有其人。

圖/TVBS

4月16日案件發生當天,傅姓巡佐向原先輪休的所長許書桓通報,這群黑衣人沒有被移送,會不會有影響?還是就把監視器影像處理掉?為了顧及教官面子,兩人才一起操作主機電腦。但同時間,許書桓正在和分局長傳訊息,竟不是馬上回報這件事。就這樣拖到5天後,臉書匿名社團發文,局長陳嘉昌才主動詢問,要求他們立即查處。

從上到下,通通慢半拍,甚至還找了一堆理由來解釋,直到檢調介入,才肯說真話。一時的錯誤決定,所長的謊言被戳破,如今獲得緩起訴,明年的升遷恐怕也因為這起案件,被列管,升官無望!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黑衣人#松山分局#手機#關說#緩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088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