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妹為房產吵架 妹醉男友助陣毆警頭破縫4針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16:21
男子遭警壓制。(圖/TVBS)
男子遭警壓制。(圖/TVBS)

高雄一對任姓兄妹昨(9)日晚間在自家的社區大樓中庭發生爭執,兩人不斷大聲互罵,後來妹妹打電話叫來李姓男友助陣,只是李姓男子到場後,一臉醉醺醺,竟然拿安全帽攻擊女友的哥哥,警方壓制的過程中,他又再度用安全帽攻擊員警,導致一名員警額頭撕裂傷,警方將他逮捕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警方到場要雙方冷靜。(圖/TVBS)

 
9日晚間7點多,高雄市前鎮區一名任姓女子,因為家中房產問題,與哥哥在社區大樓的中庭內起口角,任女打電話叫48歲的李姓男友前來助陣,而兩人的大聲叫罵聲音也引來周遭鄰居報警,警方到達現場要雙方冷靜,但李男突然情緒失控,拿起手中的工程用安全帽揮向任男,員警立即噴辣椒水制止,但男子竟又拿起安全帽直接朝陳姓員警的頭部重擊,造成陳姓員警頭部受傷流血,其他員警見狀立刻用警棍制止,但李男仍情緒激動不願配合,直到支援警力抵達,使出大外割終於把人壓制。
 
男子毆警。(圖/TVBS)

陳姓員警的頭部,遭到男子持安全帽重擊,造成額頭撕裂傷縫了4針,警方也將鬧事的李男依照依《傷害罪》、《妨害公務罪》將他移送高雄地檢署,要他為自己酒後失控的行為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高雄#受傷#前鎮#毆警#口角#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34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