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美男討債集團!凌虐男模逼簽本票 餵蜆精保命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華麟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20:16

竹聯幫份子暴力討債,主嫌是北市中山區知名酒店男公關,不滿同事借8萬塊不還,竟夥同其他男模,押走被害人關在旅館三天,凌虐毆打,期間擔心對方被活活打死,還會餵食補品,等被害人恢復意識後,再逼簽一百萬本票,最後家屬付了30萬,才把肉票贖回。

圖/翻攝自臉書

 
和DJ在台上賣力炒熱氣氛,穿著白衣的潮男,從事娛樂經紀,在北市知名會館擔任男公關,臉書上和不少藝人合影,還曾和直播主連千毅一起慶生,生活看似光鮮亮麗,私下卻打著幫派名義,到處暴力討債。

7日清晨六點多,他在台北市東區KTV歡唱後,搭小黃準備離開,儘管頭用外套包住,但員警認出他身上的刺青,立刻上前逮人,25歲的李姓嫌犯,不滿同公司的王姓男子,向其他同事借8萬元不還,竟夥同多名男公關,把被害人押到旅館囚禁三天,對他毒打凌虐還拍不雅照,期間擔心被害人被活活打死,還會買蜆精等補品讓被害人服用,等他恢復意識,再逼簽1百萬本票。

圖/TVBS

刑事局二大三隊長趙尚懿:「被害人在心生畏懼之下,只有簽下鉅額本票,事後李嫌再持這本票,恐嚇其親友代為還款。」
 

受託討債從中牟取暴利,李姓嫌犯去年八月就曾犯案,設局幫一名女子約出追求者,把對方打到遍體鱗傷,逼簽本票索討20萬,不到一年又用類似手法暴力討債。

圖/TVBS

李姓嫌犯有統促黨背景,對外聲稱是竹聯幫紋滸會會長,指揮其他男公關騙出被害人圍毆,警方逮捕10名嫌犯,其中不乏外型亮眼的花美男,長相斯文,犯案手法卻如此兇殘。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竹聯幫#暴力#討債#本票#補品#保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992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