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兆杰酒駕前東家遭出征 業者自清「早拆夥」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3:32

台中美髮業者方兆杰,一天之內兩度酒駕,撞死政治評論員黃暐瀚的母親,因為個人社群被起底,是在連鎖男士理髮工作,也害得業者被網友出征,留言攻擊;業者出面澄清,日前雙方早就因為理念不合,分道揚鑣,方兆杰正準備籌畫開店,卻在創業前發生這樣的意外,連他們都很震驚。

圖/TVBS

 
方兆杰24小時內二度酒駕,撞死政治評論員黃暐瀚母親,過去曾和他合夥開店,卻意外遭網友炮轟的男士理髮廳,無辜遭到網友出征抵制。

方兆杰前合夥人Harry:「因為這個事件被波及到後,他們的努力都被抹殺掉了,替他們感到很惋惜啦,就是還遭到這樣子,網友的撻伐。」

負責人出面澄清,方兆杰早在二月份就已經退股,準備自行開業。

 
圖/TVBS

方兆杰前合夥人Harry:「預算支用上的部份有一些分歧,所以才導致後續是,我們協議好,和平協議好,等於是各自發展。」

男士理髮負責人表示,方兆杰原本是職業軍人,五年前退伍後,進入美髮工作,直到三、四年前,才加入專做男士理髮的加盟系統中。

方兆杰前合夥人Harry:「知道他已經要開創新事業了,然後還讓這種事情發生,我覺得是有點替他感到惋惜啦。」

負責人說,方兆杰為人爽朗,交遊廣闊,聚餐時確實會喝酒,但沒聽說過與人發生過衝突。

圖/TVBS

方兆杰前合夥人Harry:「真的都是坐車或請代駕,真的沒有發生過這樣子的事件,所以我們所有同事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也覺的很震驚很傻眼。」

但過去公司聚餐,方兆杰都會找代駕,沒想到現在卻因為連續兩度酒駕,害死無辜生命,也斷送自己前程,對於自己理髮店,也無端被波及,甚至同事也成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負責人出面捍衛名聲,希望網友、民眾抵制酒駕,不要再搞錯對象。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代駕#黃暐瀚#方兆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2170

0.3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