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站遭前車撞! 肇事男遭控不賠錢還嗆「要告去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20:44

加油站加油,竟然也會遇上車禍!新北市五股一處加油站內,一名男子為了閃避隔壁貨車,倒退撞上後方準備加油的轎車,原本希望私下和解,願意全額賠償,但一聽到對方要報警,還得先拿兩千塊維修費,態度大轉變,直說沒錢不賠了,甚至還嗆聲說要告去告,也讓自己被提告毀損。

圖/TVBS

 
在加油站加油,轉身拿錢包,前方藍色的BMW休旅車,突然緩緩倒退,只見它沒打算停下,等到後方駕駛黃小姐再次抬頭,整輛車前後晃動,車禍發生了,休旅車內的兩名男子下車查看,只見他們看起來很冷靜,但這看似正常的一幕,卻是黃小姐惡夢的開始。

當事人黃小姐:「都是叫我先去維修,然後維修好後會全額賠償,然後當下我也沒有想那麼多,車主說要報警吧,畢竟不認識到時候跑掉怎麼辦,我就想說跟對方拿錢,結果對方卻不付錢。」

圖/TVBS

這起車禍發生在新北市五股,新五路二段一間加油站,24歲的李姓駕駛稱,為了閃隔壁貨車,才會倒車,結果釀成意外,原本說願意全額賠償,直到當事人黃小姐,想要留個資,先拿兩千元維修費,李姓駕駛態度180度轉變,直說自己沒錢,黃小姐只好報警處理,偏偏這裡是私人土地,只能私下調解。
 

當事人黃小姐:「我就打給對方,對方就態度惡劣啊,說什麼有的是時間,要告就去告,他就跟我說他沒錢。」

圖/TVBS

愛車被撞,前保險桿毀損,水箱罩、標誌都被撞裂,車廠粗估維修費18500元,只是對方事後態度差,甚至說要告就告,讓黃小姐既無奈又生氣,最後只能尋求法律途徑解決,提告毀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毀損#休旅車#提告#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2670

0.4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