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就出事!疑為佔位刺輪胎刮車 警加強巡邏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21:28

新北市汐止傳出多起汽車遭破壞!受害車主都是停在同一個位置,牽車時發現輪胎被刺破、車身也被刮花,氣憤報警得到的答案卻是,沒監視器抓不到人,讓車主氣炸,懷疑是附近住戶霸佔車位,只要有別人停車,就惡意破壞。

圖/TVBS

 
輪胎凹陷洩氣,繞一圈看四顆全被刺破,白色車身從側面到後車廂,留下大大小小刮痕,車主牽車看到這一幕,想問誰這麼沒良心,更氣的是被破壞已經不是第一次。

受害車主張先生:「第一次是被丟芭樂籽,水果的芭樂籽,他丟在擋風玻璃,還有木瓜牛奶倒在上面,(這裡)完全沒有監視器,我是覺得這個治安真的有問題。」

圖/TVBS

去年才買的新車兩度遭人破壞,都是停在同一個位置,換輪胎烤漆估計得花六萬多,新北市汐止汐萬路一段巷內,最近頻頻有車主受害,懷疑是附近住戶霸佔車位,只要別人一停,就潑油漆、潑穢物,甚至刺輪胎刮車。
 

早從三月份警方陸續接獲報案,似乎誰停這位子誰倒楣,但現場沒有監視器,至今仍未抓到嫌犯。

圖/TVBS

受害車主吳先生:「都一樣從旁邊,用平的利器刺過去,現在不敢停啦。」

有車主短暫臨停,一找到其他車位就趕來移車,擔心停太久自己的車又遭殃。

受害車主:「我之前有被用破(輪胎)啊,(怎麼還敢停這個位子?)我不知道,所以我要把它弄下去(移車)了。」

受害車主停的一側沒畫紅線和車格,人人都能停,但附近社區住戶多停車一位難求,好不容易看到空位卻不敢停,目前至少有三人受害,民眾希望警方加強巡邏外,也能裝設監視器,總不能每一次,都要被害人自認倒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害#報案#輪胎#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1

0.1374

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