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人澎湖玩SUP被風吹「愈漂愈遠」!海巡獲報急救援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2:18

玩水上活動,安全還是最重要!有七名從桃園到澎湖玩的民眾,5日下午在蒔裡沙灘南邊海面體驗「SUP立槳」,但因為風向突然轉變、風太大,再加上體力不支,漂得愈來愈遠,差點就回不了岸上。就怕會有什麼意外發生,民眾見狀後趕緊報案,海巡人員趕到,還好這些遊客被救上來時都沒有大礙!

圖/TVBS

 
4艘SUP槳板漂浮在海面上,旁邊還有幾位民眾,穿著救生衣載浮載沉。

海巡人員趕到後,除了拋下救生圈,也跳下海一一將這些遊客,全都救上來,他們差一點回不了岸上。

圖/TVBS

就在5日下午4點多,7名從桃園到澎湖玩的遊客,在澎湖蒔裡沙灘南邊海面1海里處,體驗水上活動SUP立槳時,疑似因為下午的風向突然轉變,加上風太大可能因為已經下水太久,體力不支,連人帶槳持續往外面漂流而且愈漂愈遠,其他民眾看情況不對趕緊求援,
 

第八海巡隊副隊長陳富榮:「由於下午風向轉變轉為北風,造成人員由蒔裡沙灘,持續往外漂流,加上人員體力不濟,無法划回岸邊,請求本隊派員協助。」

圖/TVBS

澎湖海巡隊接獲民眾報案後,剛好附近有海巡人員正在巡邏,10分鐘火速就抵達這個海域,展開救援任務,把4艘SUP一共7人都救了起來,

澎湖進入旅遊旺季,尤其水上活動,更是許多觀光客必玩的行程,這回因為風向改變,遊客差點漂出外海,還好及時獲得救援,結束一場驚魂記。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意外#澎湖#救援#旅遊#觀光#安全#外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1653

0.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