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購靈骨塔!幫派扮業務 收錢不交貨詐財

記者 郭穎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23:35

幫派以靈骨塔買賣為由,詐騙獲利超過一千萬!刑事局破獲這起詐騙案,竹聯幫的范姓主嫌,開公司找人假扮業務,以轉賣利潤高的理由,吸引民眾購買靈骨塔,事後卻以買家不滿意等等藉口,遲遲不交貨,但也沒有退款,事後業務就人間蒸發。

圖/TVBS

 
除暴特勤隊員拿起破門工具,用力敲了好幾下成功破門,原來這裏頭是以買賣靈骨塔為由,進行詐騙的公司,刑事局掌握消息後跟監破獲。

圖/TVBS

走在最前面被銬上腳鐐的,就是30多歲的范姓主嫌,隸屬竹聯幫正堂,去年三月他在台北信義區開設公司,由幫派成員假扮業務向被害人介紹塔位,聲稱已經找到買家轉賣能有高報酬,收錢後卻以買家不滿意,甚至是買家親人過世等等理由推託,不交貨也不退錢,碰到名下已經有靈骨塔的民眾,就謊稱有人想收購,但要和拾金契約以及骨灰罐和內膽一起買,要求加購後再轉賣,再聲稱交易不符合規定,要沒收保證金,詐騙金額超過一千萬,至少有11人受害。

圖/TVBS

 
偵一大隊大隊長洪松田:「見時機成熟,在今年的三月四月,分別實施兩波的一個大掃蕩。」

包括客戶名冊教戰守則,以及塔位權狀等等證物都被查扣,警方還發現詐騙集團為了謀取暴利,分為業務部審核部和撥款部,各自拚業績賣了多少靈骨塔,通通寫在白板上還提醒員工每天必做事項,除了約客戶討論當日客戶情況,更要實際演練,包含主嫌在內警方一共逮捕19人,而為了不讓黑幫勢力持續囂張,刑事局長也表示將會結合各地警局,持續發動全國性掃黑任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靈骨塔#除暴特勤隊#詐騙案#竹聯幫#假扮業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40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