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厭世越南妻落跑「反控遭硬上」 癡情夫疑人蛇集團勾結


發佈時間:2021/05/0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2:47

屏東一名李姓男子透過仲介公司,花了65萬元迎娶越南新娘來台,怎料越南妻來台後卻性情大變,整天擺厭世臭臉,甚至婚禮前夕落跑,逃家後的第3天還對李男以性侵罪提告,至今仍不知去向,李男可說是人財兩失,而李男父親則控訴越女早有預謀逃家,目前已依詐欺罪提告,並逐步提高懸賞金,盼網友能協尋找人。

李男懸賞獎金請網友們幫忙找人。(圖/翻攝自李男臉書)

 
現年30歲的李男先前在臉書透露,自己在冷凍廠工作60個月,每月存1萬元,兩年前終於存到65萬元,隨後將全部的錢花費在聘金、宴客費用、金飾、仲介費用、生活費與篩檢費等在越南迎娶美嬌娘,在當地也完成了結婚手續與辦婚宴,好不容易撐過疫情阻隔,於今年2月26日帶著妻子抵台,準備在3月20日再次舉行婚宴,豈料對方竟在當天凌晨近3時穿著紅衣紅褲落跑離家,令他們全家十分錯愕,懷疑遭到騙婚。

李男說,妻子來台後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圖/翻攝自李男臉書)

李男透露,妻子和他相處時眼神閃爍,一直避免對視,來台後整天躺著滑手機,不做家事,也不搭理家人,嘆道「這2年,妻子只有6天20小時在我家」,且妻子整天無精打采擺著一張臭臉,原以為是思鄉情切導致心情不佳,於是安排出遊散心,但每次合照時只要李男一靠近就會被推開,妻子看到相機知道推不掉後,乾脆站得直挺挺,完全沒有笑容。

越南新娘在婚禮前夕落跑離家。(圖/翻攝自李男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李男在妻子逃家後傷心欲絕,寫了一段文字表達事發心情,「我的厭世妻到底去了哪裡?離家1個月了,20歲的青春年華,1句中文台語都不會,聽說讀寫完全沒辦法和這裡(台灣)的人溝通,就這樣在屏東夜市人間蒸發,我應該擔心她的安危,還是替自己的荷包損失哀傷」,字裡行間充滿對妻子突然消失的無奈。  

李男父親事後補充說到,如今回想起過去可說是疑點重重,越女抵台後在衛生棉上塗口紅假裝生理期,拒與兒子行房,落跑當晚一直不肯睡,似乎在等好時機,後來才得知原來落跑媳婦早在他們提告詐欺罪前2天,早一步提告兒子涉嫌性侵,李父懷疑媳婦落跑似乎早有預謀,只為換在台居留,背後疑似有人蛇集團操控。

目前針對李男及其父母懷疑媳婦與人蛇集團勾結,以騙婚方式來台,對此移民署屏東專勤隊表示,「該辦的都會辦,目前已掌握阮女行蹤,因一切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對外說明,全案已移送地檢署偵辦。」

實習編輯/李佳諺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屏東#結婚#越南#妻子#落跑#騙婚#懸賞#厭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4

0.0826

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