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駕駛!拖板車撞汽車 9噸重鋼捲掉落砸凹引擎蓋

記者 黃筱淇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8:45

高雄岡山區台一線,一輛直行的拖板車,車上載運三個鋼捲,在路口撞上要轉彎的轎車,瞬間兩顆鋼捲滾落,其中一顆砸中小客車引擎,聽到撞擊聲響路口店家跑出來看,就看到馬路上有兩大顆鋼捲,慶幸的是,小轎車只有一名乘客輕微擦傷。

圖/TVBS

 
十字路口突然發出巨響,拖板車撞轎車,撞擊瞬間,車上鋼捲鬆脫,一顆往左掉,一顆往右滾,砸中轎車引擎,再往路面滾落,差點被波及的騎士趕緊跳開,轎車駕駛過幾秒鐘才下車,滿臉驚魂,直呼好驚險。

附近民眾:「就一個很大聲的撞擊聲,直接看到那顆球(鋼捲)已經在馬路上了。」

圖/TVBS

事故現場,鋼捲掉在路中央,銀色轎車,右側車身明顯有撞擊痕跡,引擎蓋車燈毀損,就在3日中午,拖板車載運三個鋼捲,行經岡山大德三路和台一線路口,撞上要左轉的轎車,瞬間鋼捲滾落,砸到小客車,車上乘客輕微擦傷。
 

拖板車駕駛:「綠燈他這樣衝過來,照理說他來到路口他要停著,因為這邊是綠燈我們是直行車,(鋼捲)每一個都要配戴一條(鐵鍊),全部都拉斷了。」

圖/TVBS

岡山交通分隊長盧明印:「鋼圈綑綁不落實,舉發處罰新台幣3千元以上,到1萬8千元以下罰鍰。」

現場正在進行捷運工程施工,路口都有鐵圍籬,容易擋住對向視線,轎車駕駛,疑似沒禮讓直行的拖板車而被撞,一顆鋼捲重量超過九噸,撞擊瞬間固定的繩索鬆脫,鋼捲從車上掉落,要搬運還出動吊車,幸好是砸到引擎,而不是擋風玻璃,要不然後果難以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捲門#滾落#擦傷#驚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87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