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Pay違法提供逾8萬部片! 侵權金額4.8億

記者 郭穎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9:18

影音串流平台TvPay,標榜只要銅板價,就能觀看超過8萬部熱門戲劇和電影,還主打台灣原創平台,但刑事局追查,發現業者以合法APP招攬會員,卻連結到大陸非法網站提供服務,包含主嫌在內一共7名員工被逮。

圖/TVBS

 
打開APP想看日劇韓劇或美劇,甚至熱門電影,影音串流平台TvPay通通有,但刑事局查獲這個非法影音平台TvPay,打出台灣團隊全新開創,熱門影片看到飽,卻是以合法掩飾非法。

網站上主打追劇只要銅板價,警方調查這間公司招攬年輕工程師,推出自家開發的手機應用程式,以合法APP的名義提供服務。

圖/TVBS

讓消費者可以以每年使用費,800到900元的APP,或是2500元的機上盒來觀看影片,但登入後卻是連結到,大陸非法影音網站,提供包含日韓戲劇和院線電影,超過8萬部熱門影片,侵權金額將近新台幣5億元,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還將伺服器主機設在美國。
 

記者郭穎:「這個非法影音平台的辦公室,就設在新北市中和這處大樓裡面,蕭姓主嫌是找來多名工程師,來研發這個應用程式,但他和警方供稱呢,因為研發成本每個月高達200萬元,營業了2年至今都還在虧損階段。」

圖/TVBS

50歲的蕭姓主嫌,是營造工程公司老闆,這回跨足影視業卻涉及侵權,和工程師一共7人被逮,包括台灣衛星聯合工會,霹靂國際和日本電視公司業者,已經提出告訴,而TvPay目前也停止提供服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台灣#調查#成本#工程#戲劇#非法#TvP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82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