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燒車狂冒煙!熱心員警冒險鑽入車內 搶救昏迷駕駛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13:34

屏東縣獅子鄉27日傳出火燒車意外,當時,熱心民眾緊急抱出了嚎啕大哭的5歲男童,南市二分局的員警也正巧路過,急忙衝到後座,救出了男童的媽媽,而男童的爸爸昏迷趴在方向盤上,偏偏車門卡住了,他不顧煙越來越大,鑽入後座從裡頭推開車門,再與熱心路人合力把人抬出來,沒多久,車子就爆裂起火,過程十分驚險!

圖/TVBS

 
白色轎車突然衝撞分隔島,當場彈飛重摔落地,車頭冒煙了!只見穿著藍色上衣的熱心路人奔跑著,衝到車子邊,緊急把後座嚎啕大哭的5歲男童抱了出來,這個時候,穿著白色上衣的員警急著也上前幫忙,他衝到後座的另一側,搬動卡住婦人的行李,婦人才一跛一跛走下車來,順利脫困。

二分局偵查佐洪智雄:「跟我講說救救我啦,因為她被那個隨身的行李卡住了,我趕快把她的行李拿出來,問她能不能行動她說可以。」

圖/TVBS

起火的車頭煙越來越大,偏偏駕駛趴在方向盤上動也不動,而且車門卡住了,也不顧車頭冒著煙,員警緊急鑽進後座救人。
 

二分局偵查佐洪智雄:「熱心的民眾一直在大喊說,那個車門卡住了,沒有辦法打開,左後車門那邊去拍打那個先生,都沒意識,我趕快把那個車門從內側推出去,跟熱心的民眾趕快把駕駛抬出來,把他抬到路邊以後,沒多久就有聽到稍微有爆炸聲,然後就開始引發大火了!」

就在他們順利把人救出之後,伴隨著爆裂聲響,車頭冒出了熊熊烈火,真的超驚險!原來,參與神救援行列的,是台南二分局的偵查佐,當時他們前往台東辦案,要返回台南途中,在屏東獅子鄉目擊火燒車意外,偵查佐投入搶救,女警則是協助報警。

圖/TVBS

二分局員警張重翎:「剛好那邊是屬於台一線比較沒有門牌,我就趕快去找一下有沒有比較明顯的地標,然後通知消防隊儘快到場。」

二分局偵查佐洪智雄:「用路人都很幫忙,也有拿滅火器來幫忙滅火,真的要感謝是感謝他們,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情而已。」

冒險及時救人,員警不居功,說見到車上一家三口都平安,十分欣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起火#意外#員警#昏迷#救援#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433

0.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