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地公入夢「去風吹沙走一走」 住持半年尋獲兩遺體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8:18
22日一名劉姓男子出門捕山蝦失蹤落海,今尋獲遺體。(圖/TVBS)
22日一名劉姓男子出門捕山蝦失蹤落海,今尋獲遺體。(圖/TVBS)

屏東縣滿州鄉上週五(23日)傳出一名劉姓男子赴一條野溪的出海口撈蝦,卻不慎落海失蹤的意外,今(27)日劉男的遺體在東海岸礁岩上被人發現。巧合的是,發現者蔡波是車城福南宮的住持,他去年11月也曾發現另一因採海菜失蹤男子的遺體。他表示,這一切都是遵循土地公的指示。

男子遺體尋獲時已經浮腫。(圖/TVBS)

 
22日台中一名42歲的劉姓男子出門捕山蝦遲遲未歸,23日家屬向警方報案,各單位的救難人員在山中和海邊不斷的搜索,行動持續了4天但始終沒有發現劉男的下落,直到今日上午才在鵝鑾鼻至風吹砂間的礁岩沙灘尋獲劉男。離奇的是,該地與去年尋獲因採海菜失蹤的男子地點十分相近,且尋獲者還是同一個人。

住持蔡波也曾在去年受土地公託夢尋獲失蹤遺體。(圖/TVBS)

車城福南宮的住持蔡波表示,去年11月接獲關山的土地公託夢指示,似乎要交辦任務,但又說不清楚,僅要他到燈塔以北的海灘了解情況,他前往當地走了一個半小時,便發現遺體;這次則是自己供俸的福南宮土地公指示「去風吹沙走一走」,他也遵照指示前去。

蔡波一早與太太到當地,從停車場走下沙灘散步,才走沒半小時就發現遺體,報警才知道竟是近幾日協尋的失蹤民眾,神奇的過程讓他自己都覺得相當不可思議,蔡男也感謝土地公交託如此重要的任務給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土地公#託夢#落害#失蹤#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70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