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威特男恐罰百萬!為鐵人賽檢疫6天提前出關 墾丁報到被攔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3:56

屏東墾丁今天(25日)上午有一場鐵人三項比賽,週六是選手報到日,一名科威特籍的選手到場,被發現還在居家檢疫期間,因為他是4月18日入境,等於提前出關,當場被工作人員攔下,先將他隔離在獨立空間,並且通報衛生單位,這名外籍男子已被送往南區集中檢疫所,而他的檢疫地台北市衛生局,將開罰最高100萬元。

圖/翻攝自IRONMAN70.3inTaiwan臉書

 
皮膚黝黑的男子,這身裝扮,還有運動鞋,看起來是有備而來,他來報到隔天要比賽,但沒多久,就被帶出場,防疫人員穿戴隔離衣,在員警的協助下,把這名科威特籍的男子,送上防疫計程車,他居檢期間,卻趴趴走,從台北跑到墾丁,就為了參加鐵人賽。

鐵人賽轉播主持人:「下雨天跑鞋都濕掉以後,跑起來很多人真的很不適應。」 

圖/TVBS

選手跑在台26線上,這場鐵人三項比賽,25日在墾丁登場,而科威特籍男子,4月18日入境台灣,在台北市防疫旅館,居檢六天,為了參加鐵人賽,他提前出關,24日準時報到,結果被發現是居檢身分,立刻被攔下,先隔離在獨立空間,並通報衛生單位。
 

屏東縣長潘孟安:「鐵人三項的主辦會場,主辦單位要求出具,國外人士必須出具檢疫證明,那拿不出證明,所以主辦單位就馬上通報衛生局。」

圖/TVBS

男子當天,就被送到高雄集中檢疫所,過程中還強調,曾在國外打過疫苗。

屏東縣長潘孟安:「他持陰性證明進來入境,總還是要居檢過程,這個是違反國家規定這個要重罰。」

為了參加鐵人賽,違反居檢趴趴走,檢疫地台北市府可開罰最高100萬,若不是比賽報到處,人員發現他的入境時間,男子要是混入比賽中,跟其他選手近距離接觸,事情恐怕會更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屏東#鐵人三項#選手#居家#檢疫#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466

0.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