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貓槍手抓到!28歲男建築師稱「只為好玩」 家中搜出鎮暴槍

攝影 廖廣賓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9:31

台北文山區一隻家貓,遭人惡意開槍,當下吐血倒地,所幸飼主發現的快撿回一命,警方經過2天追查,順利抓到兇手。是一名28歲自稱建築師的男子,他說平常都有在玩槍,當天對貓開槍,只是為了好玩。

圖/TVBS

 
監視器拍下,男子虐貓瞬間,他熟練的舉起槍,朝著民宅家貓殘忍射擊,造成貓咪頭部中彈,當場吐血,經過近兩天追查,警方逮捕28歲男性兇手。

男子殘忍虐貓,引起社區恐慌,警方前往他家搜索時,還有驚人發現,他不但有一把鎮暴槍,以及瓦斯鋼瓶,還有鉛彈237顆、鋁彈50顆等攻擊性武器。

圖/TVBS

台北市文山第二分隊偵查隊隊長蔡致然:「有關鎮暴槍的部分,經初驗,具有殺傷力,全案依槍砲、動保法,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對貓開槍男子:「(你有想過動物會死嗎,還是死了也沒關係)。」

圖/TVBS

被捕的28歲男子,到案自稱是一名建築師,朝貓開槍,只是因為好玩,因為喜歡玩槍,平時都會到處練習,根據警方調查,日前男子住處附近的公園,有人報案,持槍對鳥射擊,也是他做的。

遭開槍家貓飼主:「這麼大顆,那個殺傷力,尤其我們這附近老人小孩很多,今天如果打到的小孩呢,搞不好哪天躲在哪裡射,小朋友玩一玩摔倒了,回去看頭上卡一顆鉛彈。」

隨著男子被捕,鄰居的恐懼暫時可以放下,只是這樣,因為個人興趣,就在靠近捷運站的住宅區,隨意朝小動物開槍,警方表示已經違反動保法,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和20萬到200萬元罰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槍#動保法#鎮暴槍#鉛彈#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0807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