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積欠154筆稅費罰鍰拒繳 查封車輛立即繳清


發佈時間:2021/04/26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8: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嘉義縣李姓男子積欠牌照稅、交通違規罰鍰及健保費等154筆,合計新台幣9萬5421元拒不繳納,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日前查封並拖吊李男名下休旅車,李男隔日全數繳清。

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今天表示,住在民雄鄉的李姓男子長期積欠使用牌照稅、汽車燃料使用費、大批交通違規紅單罰鍰、國道ETC通行費及健保費等154筆,共計9萬5421元迄今仍不繳納。

 

嘉義分署指出,李男經合法通知履行繳納義務及到場報告財產狀況,不僅逾期無正當理由不繳納,也未出面報告,經調查其名下除了2015年出產的白色休旅車外,無任何存款、薪資,更無不動產可供執行。

嘉義分署表示,李男的休旅車因積欠牌照稅卻仍在道路行駛,經嘉義縣財政稅務局列為重大欠稅車輛,動用車牌掃描辨識器,日前在嘉義市區發現這輛白色休旅車停放路邊,嘉義分署立即派執行人員到場查封,並強制拖吊至嘉義分署保管處所。

嘉義分署指出,李男原提出分期繳納方案,但李男屢次違規拒不繳納,無視公權力,經查封車輛才願出面,因此,嘉義分署堅持執法立場,要求李男繳清9萬5421元才能撤銷查封,李男於隔日全數繳清。
 

嘉義分署與嘉義縣市財政稅務局、嘉義市政府交通處跨機關合作,利用車牌辨識器檢視及路邊開單員巡查通報,發現長期積欠使用牌照稅費、交通違規罰鍰等義務人車輛,馬上通報嘉義分署強制執行拖吊,並查封車輛法拍抵繳欠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欠稅#牌照稅#健保費#查封#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0778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