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景美民宅遭開2槍!貓「頭部中彈」吐血 變態槍手追緝中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20:57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槍響!24日晚間,有居民聽見連續兩次槍聲,因此出來查看,沒想到竟看到家裡的貓頭部中彈,趕緊送獸醫院搶救,竟然取出直徑1.7公分大的鉛彈。由於附近就是景美捷運站,又是住宅區,飼主擔心,槍手若攻擊人,後果不堪設想。

圖/TVBS

 
真的好痛飼主看著自己的愛貓,躺在平台上表情驚恐頭上鮮血直流,牠的臉竟然被打穿一個大洞。

獸醫從牠的傷口內取出,這麼大一顆鉛彈,就這樣卡在頭裡面飼主很難相信,貓竟然會被槍擊。

遭槍擊貓飼主:「砰一聲很大聲,我的貓就衝進屋子裡面口吐鮮血。」

 
圖/TVBS

發生槍擊的地點在台北市文山區溪口街民宅,由於這邊是住宅區不少老人小孩經常進出,再加上就在景美捷運站附近,兩聲槍響引發居民恐慌。

遭槍擊貓飼主:「牠沿路吐著血很慌張找地方躲,我就覺得事情不妙,當下就是趕快把貓咪,用毛巾包起來去獸醫那邊處理。」

24日晚上六點多,貓咪在鐵窗旁曬太陽,原以為裝上鐵欄杆不讓它跑出去很安全,但大白天的居然遭人開槍射擊,飼主懷疑距離非常近,第一槍疑似打中鐵欄杆,第二槍則直接從姆姆的右臉貫穿進去,鉛彈卡在頭部上顎旁邊,姆姆滿臉是血痛的在地上打滾,但槍手也隨之逃逸。

圖/TVBS

遭槍擊貓飼主:「這麼大顆那個殺傷力,尤其我們這附近老人小孩很多,今天如果打到的小孩呢,搞不好哪天躲在哪裡射,小朋友玩一玩摔倒了,回去看頭上卡一顆鉛彈。」

警方獲報後根據射擊後留下的子彈猜測,使用的疑似就是這種瓦斯槍,一般玩具槍店都買得到,卻還是有一定的殺傷力,開槍嫌犯還沒抓到,但讓人擔心的是,這次是貓,下次如果嫌犯朝小朋友攻擊該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貓咪#中彈#醫院#搶救#景美#捷運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29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