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地下水冒稱埔里泉水出售 業者不法獲利600多萬


發佈時間:2021/04/23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6:07
業者抽地下水冒稱埔里泉水出售。(圖/中央社)
業者抽地下水冒稱埔里泉水出售。(圖/中央社)

巫姓業者涉嫌抽出未經檢驗私鑿水井地下水,送至彰化縣內29處加水站,再以埔里甘淨泉水名義賣出,迄今售出1萬2100公噸地下水,不法所得約600萬。全案由彰檢依詐欺罪嫌送辦。

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接獲檢舉指縣內有企業社將地下井水偽冒埔里泉水在加水站販售,組成專案小組指派檢察官李秀玲指揮偵辦。

 

檢方查出,巫姓業者經營的企業社領有加水站車許可證,加水站標示的水源來自於南投縣埔里鎮的地面水。不過巫姓業者為節省成本,涉嫌從民國107年12月開始,從彰化縣溪湖鎮的私鑿水井,以及有登記取得地下水權的水井抽取地下水。

檢方指出,巫姓業者將抽得的地下水經濾水設備過濾儲存在大型儲水桶後,再以水車抽取載送到位在彰化縣田尾鄉、溪湖鎮以及埔心鄉等29處名為「埔里甘淨泉水」的加水站,將來自溪湖鎮地下水偽冒、標示為來自南投縣埔里鎮的地面水。

檢方表示,業者以每20公升新台幣10元的價格賣出,業者至今已售出約1萬2100公噸的地下水,不法所得約600萬元。承辦檢察官認為,巫姓業者涉犯刑法詐欺、虛偽標示商品及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等罪,諭知50萬元交保,並向法院聲請扣押犯罪所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詐欺#地下水#加水站#泉水#不法獲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1

0.1032

0.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