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呢!控客美髮做一半落跑 店家:蓄意不付錢

記者 周祐萱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3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20:36

西門町一間髮廊控訴,有顧客到店消費,剪髮前談好價格,但做到一半時,顧客聲稱要去抽菸,卻沒再回來,後續說是家裡有事,店家要求付帳已完成項目,對方卻說價格不合理不付錢,目前店家已經提告,多次聯繫後,消費者回應周一會付款,律師則說明,要是店家執意提告刑事,依然可行。

圖/TVBS

 
穿著橘色上衣長髮的女子,帶著小朋友,一起到西門町髮廊剪髮,隨後設計師也上前,雙方討論好消費內容後,開始執行,過程中設計師先是,幫女子拆除其他店的接髮,接下來調整並且護髮,但就在到了下午五點多時,店家說女子聲稱要到一樓抽菸,但這一去就沒再回來。

當事店家店長李先生:「客人她先溝通好確認金額,確認完之後,也幫她進行操作,包含時間和金額,最後她以假借抽菸名義離開,蓄意去做不付款。」

一去就消失三小時,讓店家懷疑,這名女子是想剪霸王髮,因為監視器上顯示,女子到了一樓門口後,沒有抽菸而是帶著小孩直接離開。

 
圖/TVBS(非當事人)

當事店家店長李先生:「包包裡的玩具,還有一些小東西留下而已,去博取我們現場的信任。」

店家說4月17日時下午兩點多,事先談好的消費內容包含,拆除他店接髮加調整復原,護髮以及剪髮再接髮等,共花費10199元,也有先說好花費4小時,人離開後,後續透過臉書私訊對方,要求付一半費用5199元,女子卻反悔,認為收費不合理。

當事店家店長李先生:「你今天操作了之後,舉了哪裡有不妥,當下應該是要,跟現場人員去說,而不是帶著小孩,就這樣跑掉。」

圖/TVBS

記者透過店家聯繫多次,消費者又表示,周一將會匯款,而律師則透露,要是店家指控屬實,消費者可能觸法。

律師:「刑法要構成詐欺罪,必須要在她進到店裡面,要去服務的時候,就有一個詐欺故意存在。」

律師強調,根據民法消費者,必須付清該付款項,而店家要是堅持提告刑事,消費者可能就會吃上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欺#髮廊#霸王#美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38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