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利美麗邂逅竟是騙徒!退休女師不信 一度怒嗆阻詐員警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14:18

高雄一名單身的退休女老師,前年到義大利旅遊,認識了相談甚歡的男子,沒想到竟然也是騙徒!不僅多次跟她借錢,日前還騙說要幫她辦副卡,讓她可以到世界各國使用,但得先付手續費,女老師準備付款1千歐元時,熱心行員報警阻詐,被愛情沖昏頭的退休老師就是不相信,當場嗆警,說被騙的話會自己負責。

圖/TVBS

 
退休老師vs.員警:「好啦!如果我被騙我負責啦,你這是辛苦錢!」

退休英文老師堅持要匯款1千歐元給遠在義大利的男友,行員報警阻止,員警查出這匯款銀行有問題,她就是不相信!

圖/TVBS

退休老師vs.員警:「副卡給我,我就可以到其他各國去領錢啦,你收到了嗎?義大利銀行它當然有很客戶,當中可能發生說詐騙的情形,但是並不表示說我的事情是詐騙。」
 

原來,遠在義大利的男友,是單身女老師前年獨自在義大利旅行時邂逅的,萍水相逢相談甚歡,返國後熱烈互動,對方以各種理由向女老師借錢,這一次謊稱要幫她辦副卡,但得先支付1千歐元手續費,相當台幣3、4萬元。

員警vs.退休老師:「我們查過165,這個是慣用詐騙帳號,你不要去跟它匯錢啦!喔,喔。」

圖/TVBS

前鎮街派出所長楊鴻景:「該名退休女老師反駁說不是詐騙案啦,是她經過交往以後才匯款的。」

義大利邂逅的男子,竟然是騙徒?員警撥打警政署165反詐騙系統查詢,確認是警示帳戶,退休女老師才從愛情詐騙的美夢中驚醒,保住養老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退休#教師#詐騙#義大利#帳戶#阻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16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