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過3歲生日」 3童喪火海父母不在家


發佈時間:2021/04/19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9:42

這起火災造成三個幼童命喪火窟,附近鄰居說他們對孩子不陌生,因為看不慣大人管教小孩的方式,鄰居也經常勸說,但這次發生火警,當時只有一個大人易太太在照顧三個小孩,當時她在一樓,想衝上樓救小孩已經來不及,其中小女兒隔天就是三歲生日,來不及和家人一起度過。

圖/TVBS

 
晚間11點,兩家比鄰而居的美髮店,燈都還亮著,左邊的快剪店內隱約看得到人影,右邊的美髮店老闆娘聞到焦味,發現隔壁有濃煙,擔心會會是電線走火,客人衝過去關掉總開關,同一時間對面攤子也有人聞到燒焦味,到處找哪裡失火,終於找到冒煙處。

記者vs.附近攤商:「跑過去,跑過去了。」

急忙橫越馬路大喊,二樓冒煙了。

 
鄰居:「他們裡面一個同事舀水,讓我的客人去二樓要去滅火,我們客人才上去而已臉都被燻黑了。」

受災戶易太太:「我先把小孩子哄睡著了,然後我才出去吃個東西。」

圖/TVBS

當時負責照顧三個孩子的是她,易太太,鄰居發現失火,趕忙來通報,她想衝上二樓救人,根本上不去。

受災戶易太太:「發現火災跟煙霧,本來想說,想要衝上去救出來,然後我根本進不去煙霧很大,然後還看到一點火苗。」

但照顧者是否一度把三個未滿六歲的孩子,獨留在家是否也涉及兒少保護法,社會局要介入了解!理髮店老闆出租給員工的二樓,用木板簡單隔了4間房,孩子當時就在其中一間睡覺,怎麼起火,還要調查,但其他員工透露,快剪店內不只沒有滅火器,連後門都是經常像這樣被堵住!兩個家庭,四個大人怎麼會只有一個人負責顧小孩?

記者vs.快剪店員工王小姐:「請問你去大甲媽是去?我是去工作,不是去玩。」

鄰居:「爸爸沒在顧,媽媽顧滑手機,小孩跑出去被車撞,也是很無奈啊,叫我們不要管他們的小孩子的事情,跟他們講都沒什麼用。」
 

圖/TVBS

根據了解兩個家庭都領有社會補助,易家是低收入戶,邢家是特殊境遇家庭,但他們是美髮店員工,房東就是老闆,讓他們分租住在二三樓,針對鄰居說大人會打小孩,易先生強調只是孩子調皮時,太太會管教。

罹難易姓兄妹父親易先生:「(媽媽)只是輕拍,教育小孩不聽話,媽媽會顧啦,平常都是她在顧小孩,有時候會託剛剛那個女生在顧,他們就是同事,會互相(幫忙照顧)。」

易姓夫妻失去了兒子和女兒,尤其小女兒才剛滿三歲,卻在19日生日的前一天,和哥哥以及鄰居姐姐,三個小生命同一天喪生火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警#起火#罹難#大甲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97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