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深夜惡火3幼童葬身火窟 火調人員現場勘查


發佈時間:2021/04/1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3:41
台中中華路夜市一處住宅18日晚間發生火警。(圖/中央社)
台中中華路夜市一處住宅18日晚間發生火警。(圖/中央社)

台中市中華路夜市商圈一處住宅昨晚火警,造成3名幼童葬身火窟,消防局火調人員今天重回火場勘查,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死者遺體、通知相關人調查,以釐清火警發生原因。

台中市消防局18日晚間11時7分接獲報案指出,中區中華路二段一處住宅發生火警,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發現為2層樓水泥、3樓鐵皮加蓋建築,1樓為美髮店,2樓房間起火燃燒。

 

當時逃出火場的27歲劉姓女子向消防人員表示,她來不及帶5歲的兒子及3歲的女兒逃生,也沒看到邢姓友人的5歲女兒,有3人受困火場。

消防人員立即出水線搶救,晚間11時24分撲滅火勢,但在2樓往3樓的樓梯轉角處發現3名幼童倒臥,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治,劉女與另名張姓房客輕微受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警方查出,起火住宅1樓為美髮店,由吳姓屋主經營,並將2、3樓分隔成7間房間,出租或是當作員工宿舍,案發時夜市攤商發現建築冒煙,並有人呼救失火,趕緊向消防局報案。
 

消防局火調人員今天上午重回現場勘查,初步調查發現,起火點位於2樓,現場房間都以木板隔間,且堆放許多雜物,死亡的是邢姓女童及易姓兄妹。

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死者遺體,並陸續通知死者家屬與目擊者詢問當時狀況,以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表示,昨晚已由區公所協助安置受災戶7人至旅館;易家和邢家皆為社會局服務對象,易家領有低收補助,邢家領有特殊境遇補助,社工將關懷訪視,協助家屬後續喪葬事宜及申請災害救助金等補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火災#中華路夜市#住宅#火警#幼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47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