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占鞦韆」不禮讓!公園爆口角 婦:沒限時規定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20:08

帶小朋友到公園玩盪鞦韆,卻和其他家長爆發口角!一名保母PO影片控訴,日前帶著小妹妹到新北市一處公園玩,有婦人帶孫女盪鞦韆,雖然婦人說,另一個位子可以和其他小孩分享,但前後占用20分鐘,引發保母和其他家長不滿,雙方在公園起口角,其他家長透漏,遇到人潮多時會禮讓,畢竟大家都玩到,才不掃興!

圖/翻攝自iBeta愛北大臉書

 
黑白條紋婦人邊幫孫女推鞦韆,邊和後方正在排隊的保母爭論。

遭控占位婦人 vs. 保母:「公園是大家一起玩,不是只有你霸佔,不是邀請妳一起來坐嗎,妳要霸占去妳們家建一個,我沒有霸佔,沒有霸佔嗎,我沒有霸佔我分享一個,我分享一個。」

圖/翻攝自iBeta愛北大臉書

拍下影片的是一名保母,和另一名排隊的媽媽,指控婦人霸占新北市三峽,一處公園裡的親子盪鞦韆,盪鞦韆有兩個座位,婦人雖然願意讓其他小孩一起玩,但玩了超過20分鐘不肯離開,讓兩個小妹妹輪流,跟保母還有媽媽一起玩。
 

遭控占位婦人vs.保母:「重點時間到了,大家自己都有自知之明,規定在哪裡,牌子拿來牌子拿來,都玩10分鐘了。」太誇張怎麼會有這種人,妳很誇張耶,妳跟我講說時間到了,時間在哪裡啦。」

雙方口角衝突越來越激烈,有人認為,公園的設施確實沒有規定使用時間,但也有人說大多數家長都有互相的默契。

圖/TVBS(非當事人)

其他家長:「我們還是會看一下後面有沒有等小朋友,如果有等的話應該還是會,跟小朋友講說,就是再盪個5下10下之類的,就是可能先勸說(自己的小孩),然後如果真的,不要就是抱走這樣,就說我們等會再來玩。」

來到別處公園詢問其他家長,大多都會評估人潮適度禮讓,除了自行替孩子計時,看見排隊人潮比較多,也會先選擇其他設施,或是規定遊玩次數,若是小孩不開心也會機會教育,本該是充滿歡樂的公園,少了歡笑多了紛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園#鞦韆#霸佔#家長#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60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