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廚工撿到手錶未還高中生 女同事催還錶爆互毆衝突


發佈時間:2021/04/1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9:55

高雄一間高中校園發生打架事件,起因於十多天前,一名高中生掉了手錶被團膳男員工撿走,不料學生回頭找手錶,另一名女員工要求男同事還回手錶,疑似口氣太差,引來對方不滿,當場潑湯,不鏽鋼碗飛出去打中女子臉部,雙方在校園內爭吵互毆。

圖/TVBS

 
現場當事者:「是因為我打完她她也打我,(好啦,沒關係啦)。」

校園發生衝突,警察到場了解,原來是外包營養午餐的員工打架,起因於一支手錶。

當事者林先生:「就是這個(就這支手錶喔),我們一般跟學校不太接觸,然後我收了回去就丟一旁,十幾天前放假之間的事情。」

 
圖/TVBS

就是這一支仿超跑品牌的手錶,送餐廚工十幾天前撿到放著沒理,上午學生找錶,陳姓女志工轉達要林姓男子趕快還人家,一直催促的口氣,激怒了林姓男子,當場甩手潑湯,結果不鏽鋼碗飛出去打中女志工臉部,演變成互毆打架。

當事者林先生:「我在吃飯她跟我大小聲,像潑婦罵街一樣我就潑湯,結果碗掉了打到她,我們就打架,她拿電風扇打我。」

聲源當事者陳小姐:「他嗆關妳什麼事就類似像這種口吻,他就在挑釁我,當下他可能覺得見笑轉生氣,他直接拿飯湯往我身上潑。」

TVBS記者宋珮文:「為了撿到的一支手錶,要不要還回去,團膳公司的員工大打出手,女的臉部紅腫,至於男的是胸前被電風扇劃傷。」

圖/TVBS

林姓男子秀出胸前一大片紅腫痕跡,先去醫院驗傷,至於女方臉部淤青、流鼻血,頭暈在家休養。

一心派出所所長李邦豪:「(雙方)自行到醫院驗傷之後,提出傷害告訴。」

 
為了學生遺落的一支手錶,撿到的送餐廚工強調沒當一回事擺放著,沒有侵占意圖,因為女同事連環砲催討交出來,意外演變成互毆傷害事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意外#衝突#傷害#高雄#爭吵#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054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