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拿個東西」男搭計程車稱馬上回來竟落跑 運將報警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4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3:21

小黃司機辛苦載客,卻遇上乘客搭霸王車!事發在新北市,13日傍晚,一名男子從樹林攔車,和司機表示要搭去土城拿東西,再回到上車的地方,沒想到他下車後,再也沒出現,司機氣得報案,警方調閱下車地點的監視器,要追查這名搭霸王車的男子。

圖/翻攝自我是土城人我愛土城區

 
藍外套男子一看見小黃,立刻伸手攔車,但這一趟車,他卻沒打算付車資。

小黃司機公布畫面,指控這名乘客,13日傍晚5點多,從新北市樹林上車,說要先去拿東西之後,再回到上車的地方,沒想到到了目的地,和運將說馬上回來,卻再也沒有出現。

圖/翻攝自我是土城人我愛土城區

還原男子的搭車路線,他在新北市樹林,浮洲橋附近上車,要搭到土城,5公里的路程,根據車資試算,大約170元,但這名乘客下車之後,謊稱要拿東西,卻是直接落跑搭霸王車。
 

司機無奈,連這一點錢都不願意付,只好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已經到乘客下車地點,調閱監視器,追查他的去向。

圖/TVBS

只是計程車司機,遇上乘客搭霸王車,類似狀況不少,該怎麼避免,其實有些司機,會表明有裝設向內的行車紀錄器,或是發現乘客不願意付錢時,將行車紀錄器往車內轉保全證據。

畢竟跑車賺辛苦錢,誰都不希望沒賺到半毛,還得倒賠時間和油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黃#載客#霸王車#運將#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04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