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繞境!信徒奉天宮放爆竹慶 落焰炸傷4歲女童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3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20:01

大甲媽祖繞境,13日上午在新港奉天宮舉辦「祈福大典」,結果期間有信徒施放爆竹逗熱鬧,沒想到意外炸傷路過民眾,其中最小的才4歲,女童被燙到當場爆哭,家長一度衝進藥局求救,因為現場人潮眾多,救護車一度無法接觸病患,還好被炸傷的三人傷勢不嚴重,包紮送醫後沒有大礙。

圖/TVBS

 
新港奉天宮正舉行熱鬧的祈福大典,但下一秒,就聽到小朋友哇哇大哭,出事了。

傷者顏姓女子vs.小朋友vs.醫護人員:「哇哇,她也燙到嗎,有有有,沒關係,你還好嗎,哪有鞭炮掉下來,太誇張了吧,哇哇。」

直呼真的是太誇張,女子的衣服都被炸破了大洞,腰部、手部被爆竹炸傷,小朋友的肩膀也被落焰燙到,到就近的醫護站進行包紮。

 
圖/TVBS

傷者家屬顏先生:「路過,然後(鞭炮)掉下來,然後就爆了。」

目擊民眾:「在放煙火的時候,煙火跑到她的腋下,就流血了。」

才路過,就被鞭炮炸傷,第一時間,傷者趕緊跑到最近的藥局求救,高舉著被炸傷的手臂,急著跳腳因為不只自己被燙傷很痛,四歲的小孩也受傷了,但救護車一度因為現場人潮擁擠,卡關進不去。

現場人員:「看人在哪裡啊,因為你這邊也過不了啊。」

圖/TVBS

地點就發生在嘉義新港奉天宮,13日上午十點多,周圍湊熱鬧的民眾施放爆竹慶祝,結果意外炸傷人,其中造成27歲顏小姐左手和腹部一度燙傷,還有25歲的王姓友人右腹部破皮,和四歲女童左肩一度燙傷,但還好三人傷勢不嚴重,緊急包紮送醫治療後已經出院。

新港分隊長黃昭勝:「奉天宮的前面民眾,被爆竹的餘焰灼傷。」

 
而這回出意外的爆竹,根據了解,是一般合法爆竹,並非高空煙火,加上施放的時間在規定內,但施放的地點在人潮擁擠處,還是有違規的疑慮,只是當下人潮眾多,這爆竹是誰放的,查證困難,只能呼籲參與廟會的民眾,不要朝人潮施放爆竹,以免類似意外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跟著媽祖遶境去

#繞境#爆竹#鞭炮#大甲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8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