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來水狂流!高雄怪男半夜偷開別人水龍頭 商家氣炸

編輯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3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15:09
男子凌晨在街頭開了店間的水龍頭就揚長而去。(圖/翻攝自鳳山人在地大小事)
男子凌晨在街頭開了店間的水龍頭就揚長而去。(圖/翻攝自鳳山人在地大小事)

台灣水情拉警報,高雄地區昨(12)日部分地區才緊急停水,但在鳳山卻有一名男子在凌晨4點左右,跑到大街上偷開路邊店家的水龍頭,他人開了水就跑,水龍頭的水則不斷流出浪費,受害的店家不只一間,氣得在網路上公布監視器畫面,提醒其他業者要多注意。

店家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網,提醒其他業者多加留意。(圖/翻攝自鳳山人在地大小事)

 
民眾在臉書社團「鳳山人在地大小事」PO網,凌晨4點多,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出現在高雄鳳山區安寧街,他直接朝店家的洗手台走去,將水龍頭打開後,再若無其事地離開現場,流出的水就這樣白白浪費,店家覺得很誇張,並將畫面公布在臉書社團提醒大家,並表示現在水情吃緊,水資源還被白白浪費實在心疼。

店家痛斥男子的行為實在相當不道德。(圖/TVBS)

店家說,現在全台灣都缺水,還做這樣的行為真的很不道德,直呼太誇張,網友也在底下回應太可惡,也有人建議店家的水龍頭加裝鎖頭以免情況再度發生,對此,律師劉韋廷受訪指出:「該民眾的行為已經觸犯民法的184條侵權行為,店家可提出民事求償,要求這名男子賠償該行為造成的損失。」

雖然水費可能並非一筆大數目,但中南部旱象越來越緊繃,這名偷開別人水、浪費水的人,也因此成為當地民眾的眼中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高雄#鳳山#旱象#限水#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859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