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做美甲翻臉夫幫腔 正妹闆娘報警求助

記者 張子銘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0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0 20:23

台中一家美甲店投訴遇到女客人預約做美甲,但過程中她趴下睡覺,美甲師無法工作,建議她先做一半,之後再來,結果女客人暴怒,堅持要做完才付錢,甚至打給老公,演變成夫妻倆當場和店家大吵,還辱罵店家是詐欺、神經病,鬧到警察到場,女客人最後才付錢離開。

圖/TVBS

 
女客人老公vs.店家:「老闆勒,蛤,叫老闆出來,老闆,來,(你不用這麼大聲),是不能大聲嗎,蛤,怎樣欺負人嗎。」

男子一進美甲店就拍櫃台喊著要找老闆,接著和店家槓上。

女客人老公vs.店家:「叫警察來嘛,(尊重一點,警方還沒來之前,尊重一點),我尊重什麼啦,你不尊重我老婆我幹嘛尊重妳。」

 
男子護著老婆,直說美甲店詐騙客人。

圖/TVBS

女客人老公vs.店家:「我喜歡大小聲,(你就是大小聲啊),對啊,這騙人的店,大家來這裡要小心,用欺騙手段把人拉進來之後,蛤,詐欺行為。」

雙方無法溝通,店家馬上報警,請夫妻檔到店外等,又引起另一波口角。

女客人vs.店家:「(外面等警察),妳不要推喔,(外面等),現在是妳在推我喔,妳再推我,我就推妳喔。」

女客人老公vs.店家:「妳拿這個門推我老婆,關什麼門,事情沒有解決關什麼門。」

女客人vs.店家:「我說如果大陸這樣子,我就一巴掌打過去。」

一直到警察到場,夫妻倆才願意走出店外,付了該付的費用,不歡而散。
 

美甲店老闆娘戴比:「一進來就什麼話都沒說,就直接先拍桌,然後就是恐嚇我們,就是一直要逼退我們,作勢要打人。」

美甲店老闆娘,提供監視器,證明當天7日,女子到店內後,也沒問就直接坐在沙發椅,雙腳靠在椅子扶手,後來換到美甲區,要開始卸甲、保養程序,她做到一半卻趴在桌上。

圖/TVBS

美甲店老闆娘戴比:「趴著手就整個歪的,我們那時候光療燈,那其實根本沒有辦法進去燈裡面。」

老闆娘說,女子一開始沒付錢,想離開被阻止,就打給老公,演變成在店內爆發口角。

 
美甲店老闆娘戴比:「卸甲跟保養的錢,總共就是890,她就意思是說我沒有做完,為什麼她要付。」

警方表示到場協調,女子最後付錢離開,店家也沒有提告,屬於消費糾紛,老闆娘補充,原本想拿到錢就算了,沒想到那天後google評論,被刷了好多一顆星負評。

開店以和為貴,姑且不論店家服務好壞,或誰對誰錯,但客人辱罵店家,不管多有理也超過底線。

女客人vs.店家:「(我要不要做生意是我家的事,不關妳的事),妳放屁,神經病啊,腦子被門夾啦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甲#詐欺#口角#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1951

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