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金貴涉槍殺運將恐逃亡串滅證 二度延長限境


發佈時間:2021/04/09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16: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男子林金貴涉槍殺計程車司機,高雄高分院再審更一審去年底判處無期徒刑。高雄高分院另認為林男仍有逃亡、滅證、串供證人之虞,再度裁定自19日起延長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

高雄高分院指出,林金貴涉犯殺人罪嫌疑重大,且有相當理由足認有逃亡、滅證及偽造、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因此,自民國108年12月19日起限制出境、出海,並延長限制1次。

 

由於林金貴限制出境、出海期限將於今年4月18日屆滿,高雄高分院經審核相關卷證,並給予林金貴及辯護人陳述意見機會後,仍認定他涉犯殺人罪嫌疑重大,仍有相當理由足認有逃亡之虞,有繼續限制出境、出海必要,據此裁定自19日起繼續延長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

林金貴被控於民國96年5月9日在原高雄縣鳳山市槍殺王姓計程車司機,林金貴手機發話訊號在案發後65分鐘雖出現在距案發現場77.5公里的台南市佳里區,但經目擊證人指證,加上林金貴提不出不在場證據,被依殺人罪送辦。不過,案件纏訟多年。

高雄高分院再審更一審去年12月底依林金貴提出的短髮大頭照非原始檔、有證人證實他有槍、案發時蓄髮與緝凶畫面相符、案發後1小時內可能抵達台南等理由,依涉犯殺人等罪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可上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林金貴#槍殺#司機#計程車#無期徒刑#限制出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118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