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看我搶!「鐵鎚」破銀樓窗 搶60萬金項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謝古菁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8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13:13

苗栗市區發生銀樓搶案,行搶畫面曝光,當時一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搶匪,在店家營業時間,手持「鐵鎚」敲破櫥窗,搶走14條金飾,誇張的是,隔壁店家聽到巨響出來查看,正好目睹搶案發生,搶匪還繼續行搶,最後由同夥騎機車接應逃逸,目前兩人都還在逃。

圖/TVBS

 
鏗啷一聲,銀樓展示櫃玻璃碎滿地,搶匪伸手一把抓,搜刮金條。

隔壁藥局老闆和朋友聽到巨響跑出來看,目睹搶案ing,搶匪根本沒在怕,你看你的,我搶我的,接著同夥騎機車來接應,兩人雙載逃逸,另個角度,嫌犯身形看得更清楚。

民眾:「這個,這個。」

 
圖/TVBS

嫌犯戴全罩式安全帽走到銀樓櫥窗前就定位,他還東張西望,確定沒人後,拿出暗藏的鐵鎚砸破玻璃,搶走14條10幾兩的黃金金飾,總價值60幾萬,搶案發生在晚上8點多,銀樓還在營業,搶匪大膽破窗行搶。

藥局老闆:「就聽到,碰,好像東西,鐵片飛過來的聲音,我就想可能發生車禍了,我們也嚇一跳,(後來看他)抓了一大把項鍊,坐上車就走掉。」

檳榔攤業者:「你看我雞皮疙瘩都起(來),蠻恐怖的,(晚上)8點多而已,而且又大馬路上。」

大家都以為是發生意外,沒想到是有人大喇喇在晚上8點多搶劫,搶案發生在7日,地點是苗栗市區,犯案過程不到1分鐘,2名嫌犯都還在逃。

圖/TVBS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總共遭搶金項鍊14條,約11兩重,共損失約新台幣60萬。」

雖然搶案發生在市區,但銀樓附近巷道錯綜複雜,警方表示,歹徒可能先觀察過地形,懷疑有地緣關係,目前循車牌追蹤兩名銀樓搶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銀樓#搶案#搶匪#鐵鎚#金飾#展示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0907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