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義祥辯一個人去工地! 監視器打臉「載人、載輪胎」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高志宏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6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6 21:23

到底太魯閣號出軌,遭收押的李義祥是不是一個人,最新監視器曝光!2日早上八點多,李義祥開的那輛黃色工程車,行經吉安鄉,被三個不同角度的監視器拍到,後方車斗載滿廢棄輪胎,就連車頭的副駕駛座,也坐了一名穿白色上衣的人,由於撞擊後,鐵軌附近都沒輪胎,等於說,這些東西已經被放到現場,沒施工的說法,被戳破,副駕駛身分是誰,檢方也要釐清。

圖/TVBS

 
白天時間,車輛來來往往,一輛遊覽車過去後,緊接著一輛黃色工程車疾駛過去,這一輛比對車牌、時間後,確定就是造成太魯閣出軌事件的同一輛工程車,從另外一個角度看,車斗載滿輪胎,開過去,而車頭的位置,駕駛右邊副駕駛座,竟然還坐了人。

圖/TVBS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我們知悉現場案發的時候,現場不只有一個人,掌握的應該至少有兩個人以上。」

第一時間,檢警帶回工程行負責人李義祥,他辯稱是自己到工地,不過這說法直接遭檢察官打臉,蒐集相關事證後,遭羈押禁見,如今就連工程車行經花蓮吉安的監視器,也出現其他人。
 

台鐵代理局長祁文中(04.03):「其實我們31日就停工了,他也停工了,我不知道為什麼4月2日早上,那個工地主任說,他要來查一下工地。」

圖/TVBS

李義祥先是說只有他到工地,接著還跟台鐵解釋,停工日當天,是為了查一下工地,真的沒施工,畫面一曝光,所有說法似乎都只為了保全自己。有民眾提供撞擊前7分鐘照片,車斗上沒有輪胎、車門疑似打開,但沒有人,比對李義祥的說法,兩項都與新曝光監視器不符合,不只輪胎載滿滿,車內乘客的身分是誰,留下疑點。

工程行外還有滿地的輪胎,但大門緊閉,李義祥明明就是出門施工,看到太魯閣出軌後,卻編下謊言想脫罪,鏡頭前哽咽說會負責,說詞反覆不清,到底還有多少狀況沒交代,如今證據一項項拼湊出來,圓下的謊被狠狠戳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出軌#花蓮#李義祥#工程車#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12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