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堆高機脫落「突墜國道」 駕駛嚇壞急閃


發佈時間:2021/04/06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6 20:25
國道三號沙鹿段有堆高機橫躺路面。(合成圖/翻攝自台中踢爆網、記者爆料網)
國道三號沙鹿段有堆高機橫躺路面。(合成圖/翻攝自台中踢爆網、記者爆料網)

閃避不及恐撞上!一輛載運堆高機的拖板車行經國道三號沙鹿段時,因為沒固定好導致一台堆高機摔落於道路中央。車輛駕駛見狀後嚇得急忙閃避,就怕直接撞上後果不堪設想。國道警察獲報後旋即維持現場交通安全,並通知相關單位將機具吊離,闖禍的拖板車司機最高得吞下1萬8000元罰單

駕駛撞見堆高機嚇得急閃。(合成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國道警察大甲分隊指出,今(6)日上午11時許,一輛平板拖車載著堆高機行經國道三號沙鹿段,剛從平面道路上匝道時堆高機竟突然掉落、橫躺地面,嚇得來往駕駛急忙閃避,所幸未造成車禍。國道警察隊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維持交通,並通知高公局工務人員到場清理地面油漬,把堆高機吊離路面。

國道警察獲報後前往該路段處理。(示意圖/TVBS)

事發當時,拖車司機發現堆高機掉落旋即將拖板車停在路肩。司機後來坦言沒有把堆高機固定好,因此國道警察當場對他開出罰單;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汽車所載貨物滲漏、飛散、脫落、掉落或氣味惡臭,可處3000元以上、1萬8000元以下罰鍰。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堆高機#國道#警察#拖車#駕駛#高公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34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