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智婦失蹤多日陳屍蓄水池 全棟住戶喝屍水1個半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2 00:06
新竹市一名老婦被發現陳屍在自家大樓的蓄水池內。(圖/TVBS)
新竹市一名老婦被發現陳屍在自家大樓的蓄水池內。(圖/TVBS)

新竹市一名70歲的林姓婦人,年初三後突然無故失蹤,家人遍尋不著通報失蹤,找了1個多月仍未發現蹤跡。但鄰居近期反映,發現飲用的自來水有異味,於是請廠商來清洗蓄水池,赫然發現林女陳屍在內,明顯已死亡多時,整棟樓住戶喝了「屍水」超過40天,目前檢警初步排除他殺之虞,並將遺體交還家屬處理後事。

婦人自從大年初三就突然失蹤,消失將近1個半月。(圖/TVBS)

 
檢警調查,林姓婦人有失智症,2月14日大年初三這天,突然離家不見人影,王姓丈夫心急如焚,除了到處找尋外,隔天也跑到派出所報案協尋,希望大家能幫忙找回他的妻子。

警方受理報案後,隨即調閱附近監視器察看,卻始終沒發現林婦走出社區的身影,一度讓家屬和警方懷疑是否躲了起來。不過經過好幾天,依舊遍尋不著林婦的蹤跡,家屬和警方也無法理解,林婦怎麼突然消失不見了。

直到上個月20日,有社區住戶反映自來水味道有臭味,最後受不了找了廠商來清洗蓄水池。就在工人打開1樓樓梯間蓄水池的蓋子後,赫然發現一具女性屍體,隨即通報住戶和警方,王姓丈夫當場就認出是自己的妻子。

 
經過檢警調查和法醫解剖,林婦身上並無外傷,初步排除他殺嫌疑,只是無法確認林婦如何落水身亡。據悉,林婦生前有簽賭習慣,目前仍有欠債,但身體狀況不佳,一直都有就醫服藥,她曾向丈夫表示,若是她死亡之後,就將骨灰撒向大海,也問過類似若是她失蹤,先生會怎麼處理的問題。

檢警初步調查並無他殺嫌疑。(圖/TVBS)

其他鄰居得知喝了屍水超過40天都驚嚇不已,但也體諒王翁喪妻之痛不免苛責,只好找來清潔人員協助清理乾淨。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失智症#蓄水池#簽賭#骨灰#屍水#監視器#自來水#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05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