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蓄水池 結果共134筆

  • 17年已罰15次 鋁業工廠爆炸釀2死6傷!停工再罰30萬

    高雄湖內區鋁業工廠,今天(3/23)早上傳出爆炸,由於水量控制器故障,引發大量鋁液外洩,洩漏到蓄水池發生爆炸意外,總共有8人送醫,其中2位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不治!這起事件,造成2死6傷,市長陳其邁特地趕到台南成大醫院慰問,勞檢處也勒令現場停工,依違反職安法開罰30萬。
    2024/03/23 14:06
  • 基隆田寮河驚見「白雪」浮河面 廠商違法排汙水泡沫

    基隆市田寮河今(29)日中午突然出現大量泡沫,看起來就像河面上浮著一大片「白雪」,原來這是當時一旁華南銀行清洗消防蓄水池所產生的泡沫,但清洗廠商卻直接將汙水排入水溝,進而汙染田寮河。環保局目前已勒令業者停止作業,並依相關規定加重裁罰。
    2024/02/29 17:08
  • 基隆田寮河變「牛奶河」 原來是...

    今天29號中午,有民眾發現基隆田寮河出現大量的白色泡泡,一下子就把田寮河染成了白色的牛奶河了,環保局在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勘察,發現原在事旁邊的銀行,正在清洗消防蓄水池,但因為沒有經過處理,就這樣直接排入田寮中所造成的。
    2024/02/29 14:57
  • 隱身術?「脫衣」躲蓄水池 警逮非法移工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路邊2名工人看到警車就落跑,一個逃到空地菜園,另一個躲進地下室蓄水池,雙雙落網,原來都是外籍失聯移工,其中一人還涉犯洗錢防治法,遭到通緝,卻四處躲藏靠打零工維生。
    2023/10/28 13:04
  • 新北新店社區更換抽水馬達 工人觸電倒蓄水池搶救無效死亡

    新北市新店中正路附近一處大型社區,今(18)日中午發生觸電意外!林姓工人當時在社區地下二樓蓄水池更換抽水馬達,疑似是過程中操作不慎導致他觸電,當場昏迷失去呼吸心跳,一旁沈姓同事發現後緊急打電報警叫救護車車,將林姓工人送醫治搶救,但仍宣告不治,警方也已封鎖現場並採證,調查確切事發原因。
    2023/09/18 12:05
  • 綠油油!天空之鏡優養化 遊客:還是很美

    台東縣太麻里的一座蓄水池,在適當的角度之下,可以拍出海天一線的天空之鏡美景,過去成為遊客的打卡熱點,近日卻因為連日下雨,導致水池中高度優養化,藻類大量繁殖呈現一片綠油油,遊客覺得沒關係,還是很美!
    2023/08/10 15:09
  • 南區水資源局一動作 宣告高雄市旱象解除大半

    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近日已將高屏溪旁的輸送水管加壓站的設備移除,蓄水池也已回填,已經挖好的水井也都停用,象徵高雄市的缺水危機已經解除大半。
    2023/07/06 16:32
  • 水味道怪怪的⋯蓄水池驚見7具屍 他嚇傻:連喝10幾天

    近日大陸廣西一處村莊,有村民在喝水時發現「味道怪怪的」,於是好奇前往蓄水池了解,發現裡面竟然有好幾具猴子屍體,讓所有村民都嚇傻。根據推測,這群猴子恐是要找水喝,所以才會跳進沒加蓋的蓄水池,但疑似水池太深跳不出來,導致集體溺斃。
    2022/11/18 20:44
  • 颱風後赴山區祖厝整理菜園 婦不慎摔落蓄水池救起已死亡

    今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汐止區一名68歲的蘇姓婦人,和先生趁著颱風過後,到汐平路二段的祖厝整理菜園,結果卻疑似不慎摔落自家菜園的蓄水池內,其婦人的小叔發現之後,趕緊和哥哥將婦人送往醫院急救,而下山途中碰上來救援的救護人員,這才確認婦人早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多時,家屬只好放棄送醫。
    2022/09/05 13:09
  • 英國「假秋天」到來!樹木被熱浪搞糊塗 提早轉紅、落葉

    這個夏天英國經歷熱浪,還測得破記錄的攝氏40.3度高溫,之後面臨嚴重乾旱,導致河川、湖泊和蓄水池等乾涸見底,現在異常的氣候現象仍持續,英國各地的樹木已經進入求生模式,森林由綠轉紅,地面鋪起厚厚的落葉地毯,這種現象被稱為「假秋天」(false autumn),即時令過早入秋。
    2022/08/25 14:47
  • 傻眼! 蓄水池浮球壞狂漏水 住戶水費突爆增

    新北市板橋一棟公寓的住戶,這個月收到水費帳單超傻眼,因為相較前兩個月,突然暴漲1萬多。一查才發現,原來是地下室蓄水池的浮球壞了,水就一直往外流,但這狀況自來水公司查水表時都沒告知住戶,讓住戶實在覺得莫名又無辜。
    2022/08/12 12:54
  • 童跌蓄水池掙扎!家人跳水救援 竟「6人集體溺斃」撈屍

    1命換6命!大陸青海省發生一起集體溺斃案,1名男童失足跌入灌溉農田用的蓄水池,嚇得不斷掙扎。家屬在一旁見狀趕緊下水救援,怎料竟成了一具具遺體,一共6人溺水死亡。
    2022/08/02 13:18
  • 你1800我800?非法移工躲工地被逮 意外揭同工不同酬

    疫情趨緩,移民署展現取締非法移工決心,全台大掃蕩!高雄專勤隊員在苓雅區一處猶如迷宮的工地裡,發現6名非法移工,他們在狹窄的通道裡竄逃,甚至躲到蓄水池,一一被逮後,竟然為了工資差距過大起內鬨;在台南,也有一群越南移工齊聚KTV大唱抖音神曲「我們不一樣」,沒想到因此露餡被查獲。
    2022/07/01 18:03
  • 失聯移工遭逮想串供 母語溝通才發現日薪少人1千

    高雄市移民署日前接獲通報,稱市區某處工地非法聘用失聯移工,派員前往查處,幾名移工知道政府要來抓人,嚇得躲進工地地下室和蓄水池內,逃跑過程卻在地上留下大片水痕,專勤人員也沿水痕將6名移工圍捕上銬。6人本來想用母語串通說詞,結果一問之下才發現彼此工資最大差距達1千多元,先起了內鬨,拿較薪資較低的移工還氣得要專勤隊嚴懲雇主。
    2022/07/01 14:12
  • 你在做什麼! 失聯移工藏工地辯「在玩」躲3米深蓄水池

    房市夯,不少建築工地缺工,竟雇用非法外籍移工,移民署南市專勤隊接獲線報,兵分兩路,前往市安南區的建築工地及出租套房逮人,失聯移工為了躲避追捕,竟然躲在隔板夾層,甚至爬進3米深的蓄水池裡,把員警嚇了一大跳。
    2022/06/28 17:26
  • 水龍頭流泡泡!消防泡沫汙染蓄水池 大樓住戶洗澡完「全身發癢」

    台南東區一棟大樓,住戶抱怨,打開水龍頭,流出來的水全都是泡沫,洗完澡後還全身發癢。大樓管委會貼出公告,原來是消防公司在拆除儲存槽時,操作不慎,導致泡沫流入蓄水池,也已經請清潔公司來清洗。不過民眾說,這些泡泡其實是「鹼」,會對皮膚造成強烈刺激,連清潔公司都說,要完全清除很困難。
    2022/05/01 19:42
  • 「蓄水池」成網美秘境點 鏡頭外危機四伏

    疫情期間不能出國,近來不少網美景點紛紛爆紅,像在台東太麻里的一處農用蓄水池,其實是地主用來灌溉釋迦田的,卻意外變成打卡景點,雖然照片很美,其實一旁超危險,得要驚險走過池子的邊緣,地主其實也很擔心,一旁沒有任何安全措施,只是縣府認定這是私人土地,無權介入,頂多就是勸導民眾別去,但東部像這樣的驚險網美景點很多,大多沒有相關罰則,民眾為了拍照常常偷闖。
    2021/11/15 18:24
  • 說好的水咧!逾48小時「嘸水用」 影響3千戶

    這麼熱的天氣,沒水可用真的會崩潰!因為自來水公司進行管線汰換作業,基隆地區大規模停水,原先說好只停23小時,但山海觀社區卻等了48小時依然沒有水,讓3200多戶居民氣炸了,不過水公司澄清有按時恢復供水,到現場視察之後發現,原來是社區蓄水池設備老舊,後續會協助修復,而預計到今晚(7/2)7點之前,全區都能回復正常。
    2021/07/02 18:12
  • 一葉扁舟枯木草原 絕美日月潭卻是旱象

    日月潭缺水,乾涸的潭底,長出青青大草原,還有一葉扁舟,變成熱門打卡點,景色很美卻是旱象,各地消防隊在缺水狀況下,又火警頻傳,消防栓之外,湖泊、水塘、魚池、回收水、公設蓄水池,甚至海水,都成了救命水。
    2021/04/14 13:56
  • 新竹社區自來水有臭味 清洗蓄水池竟發現女屍

    新竹一名林姓婦人失蹤,家人找1個多月未果,社區鄰居因自來水有臭味,找清潔人員洗水池,意外發現林婦陳屍水池內,檢方今天表示,目前排除他殺嫌疑,遺體交由家屬善後。
    2021/04/01 17:31
  • 失智婦失蹤多日陳屍蓄水池 全棟住戶喝屍水1個半月

    新竹市一名70歲的林姓婦人,年初三後突然無故失蹤,家人遍尋不著通報失蹤,找了1個多月仍未發現蹤跡。但鄰居近期反映,發現飲用的自來水有異味,於是請廠商來清洗蓄水池,赫然發現林女陳屍在內,明顯已死亡多時,整棟樓住戶喝了「屍水」超過40天,目前檢警初步排除他殺之虞,並將遺體交還家屬處理後事。
    2021/04/01 16:19
  • 屏東工地蓄水池3工人吸入甲苯中毒 1人意識模糊

    屏東縣萬丹鄉一處建築工地今天上午發生3名工人在蓄水池施工吸入甲苯中毒案,消防隊員將3人搶救出來送醫,其中有1人意識模糊,從屏東基督教醫院轉往高醫治療。
    2021/03/12 11:11
  • 供水系統未優化 市長跳票惹眾怒遭「擄綁樹上」公審

    政治人物要引以為戒!墨西哥一名市長曾諾言,當選後會改善自來水系統,然而新落成的蓄水池粗製濫造中看不中用,令市民紛紛感到不滿,認為市長未兌現承諾跳票,便在落成典禮上,當場將他擄走綁在樹上公審。
    2021/01/16 11:45
  • 垃圾丟池害住戶拉肚子 碩士生一審緩刑2年

    台南成功大學有1名29歲的碩士生,要搬離租屋處時,竟然偷偷把寶特瓶、菸蒂等大量垃圾,倒進公寓地下室的蓄水池,害得住戶連喝半個月的「加料水」,有人起紅疹,有人拉肚子。台南地院審理後,依妨害公眾飲水罪,判處這名高材生6個月徒刑,緩刑2年。為此,住戶說,碩士生恐怕得賠償20萬元以上,由於他一一向住戶道歉談和解,大家多半選擇原諒。
    2020/12/12 18:50
  • 小學生想獲「救人獎勵」推2歲童落水 救不成目睹她溺斃

    日本神奈川縣過去曾發生詭異命案,1960年一名2歲女童被2位小學生發現溺斃在水塔,警方調查後發現,這2位小學生為了得到「救人的獎勵」才會把女童推進水塔。
    2020/12/12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