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自備熱水壺放教室 電線外露女童絆倒慘遭滾水燙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20:11

高雄楠梓一所國小發生三年級女童,在教室因為絆到熱水壺的電線,水壺內的滾燙熱水直接往她身上灑,造成她全身百分之13大面積的燙傷,緊急住院觀察,只是教室內怎麼會有熱水壺,原來是老師身體不舒服,自備的私人電器,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圖/TVBS

 
救護車直奔校園,兩名救護員扛著擔架,因為有國小學童被滾燙熱水燙傷,沒多久就看到一名女學生躺在擔架上,雙腳滿是紗布的被推了出來。

目擊家長:「我早上有聽,去看到那個小朋友送出來,有點嚇到,(你有看到喔)。」

被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到,還好校方人員反應快,加上消防隊就在旁邊,緊急將女童送醫救治,不過經過醫師診斷,顏姓女童的左右大腿,腳踝和屁股,全身百分之13,淺層二度灼傷,需要住院觀察。

 
圖/TVBS

國小校長趙梓晴:「她腳去勾到,一勾的時候,它這個電線就會被她一直拉,拉的時候就是不小心摔倒,熱水就(灑出來)。」

就是這款擺在桌上的插電式熱水壺,29日上午九點多,三年級的顏姓女童跟同學下課時間,跑來一年級教室找之前的蘇姓導師聊天,結果要離開的時候,被放在桌子旁邊的熱水壺電線絆倒,滾燙熱水就這樣往女童身上灑,當下把老師嚇壞,急忙把小孩抱去教室旁的水龍頭沖水,怎麼也沒想到因為身體不舒服,自備的熱水壺會害小朋友燙傷。

國小校長趙梓晴:「那因為她是低年級老師,她隨時都要在教室裡面照顧學生,她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比較沒有,因為她那個熱水壺(應是飲水機),也是離她教室外面有一點距離,老師剛好她今天不舒服,然後(自備水壺)用一點熱水。」

圖/TVBS

記者林佑璇:「國小校園的一個配電位置,可以看到都集中在老師的座位區附近,這次疑似插頭滿了,才會插在就近的位置,沒想到發生意外。」

老師自備熱水壺,儘管擺放位置有特別注意,但還是發生意外,對此學校除了加強檢視校園電器使用安全之外,未來對於教師自行攜帶的任何電器用品都需要經過申請,至於女童大面積的燙傷,還需要長時間復原,學校也會協助相關保險理賠,同步進行學童的心理輔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熱水壺#熱水#燙傷#絆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38

0.2307